2010-03-16 21:46:18明玕

紀念

  也許該紀念分手的那一天,淚,似乎不那麼鹹...

  你累了,我也累了,不再彼此等待,是好事嗎?

  我以為你是我唯一幸福的選擇,因為你,我才會感覺到幸福,但為何總是那麼地不快樂?幸福中拌雜著一堆惱怒的因素,還有,一直被比較....誰對誰好、誰又對不起誰...

  如果包容已經到了極限,我想那不只是你,還有我...愛情在我們之間,負擔真的太重了,想解決,卻解決不了...

  如果你不懂我、我不懂你,現在,也不需要懂了吧!...

  我們算是因為了解而分開嗎?我想,就算是分開了你也還是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

  原來,不是從朋友開始的情人,真的很累....摸索了這麼久,愛也愛得那麼深,然後呢?什麼都會成為分手的理由、分開的原因...

  現在好了,不需要再因為一點小事跟你吵架,等不到你的電話,也不會心煩意亂,雖然心還是痛痛的,傷口還是熱熱的,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可以重新接受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這一次,我不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了,好累....

  很奇怪,我的桃花總是在我失戀的時候特別地多,偏偏都是一堆莫名其妙又短暫的爛桃花,希望這次不要在遇到了...

  好想你,但是不能再哭泣,哭累了...在分手之前就哭累了...

  或許從來就不應該屬於彼此,愛的太深,痛得太痛...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一切結束,但或許它從未開始...

  你認真過嗎?對我認真過嗎?如果是認真的,為什麼總是在跟我比較、向我炫燿你對我付出了多少?如果不是認真的,那為什麼我看到的那些你為我所做的,會這麼感動?

  最難過的不是你怎麼對我,是你根本從頭到尾都懷疑我對你的愛,那為什麼不早一點放手讓我走?

  就算我是心甘情願留在你身邊,就算我對你的你全都看不見,為什麼要一直一直比較誰對誰比較好、誰傷害誰比較深?吵了一遍又一遍,真的好累...

  我不是吵不過你,只是不想跟你吵這種事情,太傷心了...

  就連最後一句我愛你,也還是要懷疑我對你的真正心意,只是想再聽一次你的聲音,只是想告訴你我愛你,僅此而已...

上一篇:不真實

下一篇:愛?!

小明 2010-03-16 23:23:12

還是會想妳~還是很愛妳
偏偏有太多的事情讓我煩
我一開始只相信妳是愛我的
自從我當兵期間妳對別的人動了心
我還能一直欺騙自己嗎?

我說服自己~因為妳不甘寂寞
所以才會這樣~我相信妳還是愛我的
只是方法選錯而已

一個男生要的東西並不多
我需要的更是不多
我只要妳的一句話一個擁抱就能開心很久
往往在妳犯錯的時候才會這樣說才會這樣做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樣似乎只是讓我原諒妳犯錯的方法

我會比較
因為妳對那個人總是對我來的好
或許這妳會反駁
但是有很多時候你總是想到他忽略我
和他逛街吃飯~那我呢?
一個人在家煮好薑湯等妳回來
聽到的一句話是不好喝?
有太多時候總是讓我傷心又傷心

原本以為情人節前還有機會
在我去的時候發現了妳承諾的事情又再次違背
也是我最不想聽最不想看到的人
妳卻總是和他在一起
在那時候我就知道
自己早就沒有機會了
還必還要這樣作踐自己呢?
還期待會接到電話
看樣子我真的是傻到不行
我的心好痛妳知道嗎?

最後一句我愛妳不應該再對我說了
應該對著妳下一個戀人說
不然我還會讓自己繼續傻繼續笨
繼續欺騙自己而已.........

謝謝妳陪我的這兩年多
中間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妳給了我很多
謝謝妳~因為妳~我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