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7:39:06明玕

愛?!

  我不懂,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卻還是要走上分手的這條路?

  因為我們不適合彼此....

  我們的世界相差太多了,真的就像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只是,站在天堂的人是你,在地獄的人是我....

  我很努力的想要突破重圍,想要飛到你的世界,但為什麼停留在你的世界裡,我卻總是與你格格不入?

  我知道你盡力了,很努力的愛我,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愛你,現在也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繼續努力的往你的世界飛翔嗎?我不確定....我很害怕....

 

  我想要的很簡單,但妳為何都做不到?

  我知道你要的很簡單,我也很努力地去做你想要的...

  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對我早就失去了信心,而你最害怕的,也是我最害怕的事,其實是同一件事...

  我很愛你,我也知道你很愛我,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這份愛變得好沉重...

  它沒有在被比較中成長,只有在被比較的世界裡繼續沉淪、墜落...

  我想停留在你的世界,想要像你說的一樣努力追回你,可是我卻不確定,那就是我要的...

  我害怕同樣的事情會在發生,就像是你問我為何不敢面對你的家人一樣....

  你真的不能體會我心裡的感覺嗎?

 

  我知道,自始至終,讓你變得對愛情這麼沒有安全感的人是我,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也知道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心思在你身上,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做...或許是,每當我想要這樣做的時候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態度,就讓我打回票,讓我放棄了...

  你已經無法像之前那樣給我滿滿的愛,然後我在回饋給你滿滿的愛...現階段的你和我,我知道我們做不到...因為愛讓我們都太累了、太辛苦了....

  我很努力的調整自己的腳步,想要漸漸的跟你一樣,也想要讓你跟上我的腳步,體會一下不同的人生,可是,為什麼我們努力了那麼久,最後卻什麼也沒有?

  雖然,我們的個性真的是相差很多,但是在你身邊,一直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因為在你身邊,雖然總是閃到別人,雖然在別人眼裡一直都是最閃光的一對...雖然對彼此的醋意都很濃厚,常常敵對彼此身邊的人....但那些不都是因為愛嗎?之前的快樂都到哪裡去了呢?

  說真的,我的確不喜歡古雅誼,但也不是討厭她,那是因為我知道,我不喜歡她的原因,是她的出現,總是吸引你的目光,你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對,我是吃醋,打從心底就是吃醋....因為你想要說話的對象並不是我...

  愛情真的很奇怪,我們難道已經過了瘋狂的時候嗎?我想應該還沒吧!如果真的過了瘋狂的時候,怎麼又會為了同樣的事情吵架、分手?

  我愛你,對你的愛從來都沒有少過,只有越來越多而已,可是,現在的我卻不知道該不該見你,該不該去找你?

  我害怕...我膽怯....卻沒有人可以給我去找你的力量和勇氣,我想,真的要下定決心,很有勇氣才敢去找你那麼一次...

  該怎麼辦才好呢?你說呢?

上一篇:紀念

下一篇: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