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2:18:40明玕

原來那麼遠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和你之間的距離那麼遠。
  是因為我和你完全不一樣的關係嗎?是因為我們認識不夠久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我們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其實我早就想過了,早就重新考慮了,關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根本就不知道,該稱呼我和你,還是"我們"?
  也許,我們之間早就有問題產生了,它一直在發出訊號,告訴我該注意到它,是我故意忽略它的吧!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一定會因為彼此努力的改變而好轉的。
  可是,每當那一絲希望燃起時,卻又讓我失望了。
  我開始不懂,我們之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姐姐跟我說,我是一個值得付出真心的人。但為什麼我卻,還是被那些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不說話就表示生氣嗎?開心一定要寫在臉上嗎?如果我真的不開心,我知道那些真心疼我的人會想盡辦法逗我開心、哄我開心,至少在過去的十幾年裡,是這樣的。
  可是現在卻好像不是這樣了。因為我以為,偶而會出現的驚喜,還是會像往常那樣自然的出現,我以為那些一直在我背後陪伴著我成長,看我度過喜怒哀樂的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在背後給我支持和鼓勵,那不只是一個眼神可以表達的,即使是空氣輕輕地震動了,我都會知道。
  只是,那些目光不在我的身上了,空氣也不再震動了,音符只隨著斷落的弦,在角落裡彈奏著淒涼的樂曲,時間靜止了,腳步也停下來了,那些在周圍震動著的人們,我連一個也沒有見到。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這就是距離。

  我以為,心上的那道傷口已經癒合了,原來根本就還沒,那只不過是,努力地化妝遮掩的結果。我以為,心上的那道傷口已經不痛了,原來只是痛到沒有知覺,遺忘了痛的感覺。
  所以,還是那一句老話:如果我已經沒有了利用價值,請一腳把我踹得遠遠的,我一定不會悲傷地掉下眼淚。
  那早已乾枯的淚水,怎麼會留下溫熱的淚?那只不過是心口上,流出的一道溫暖鮮血罷了!

  也許,對我來說,遺忘和回憶之間的抉擇,都是不斷的撕開那心上的瘡疤吧!只是,那些被遮掩的瘡疤,我總是假裝看不到。如果,但是如果,瞎了的話,是不是可以真的看不到那心口上的疤痕?是不是可以不會再感覺到痛?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不懂

小明 2008-04-29 09:16:14

人與人相處間本是有所距離
距離的遠近不是最重要
而是關心以及用心程度
我努力付出真心在妳的身上
希望妳能感受到
或許每個人感受不同
無法讓妳清楚感受到我的心.......
我希望我能夠努力癒合妳心中的傷口

版主回應
這一次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用心
超感動的說...
2008-05-01 23: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