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31:10明玕

不懂

  是因為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關係嗎?我好像還是不懂,自己想要甚麼。
  我還是一個女孩,和其他的女孩一樣,愛作夢。如果可以不要有那些很強的能力,和那些自主、有自己想法的行為出現,也許,會比較像個女生吧!
  雖然有時候覺得,小明還是把朋友看得比我重要很多,也許是我多想了,但是卻依然無法分辨那些"不同"。我有很努力過,想要製造一些"兩個人的浪漫",可是好像還是不成功。
  可是我昨天有感動一下下,回答要等當兵的時候才考慮要不要繼續念書的時候。因為我感覺到,雖然我們之間有這麼多不同,你卻一直緊追著我。
  雖然有時候你不懂,我們生長的背景差太多,我一度以為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撐起這個家的時候,你為我製造了感動。我有認真想過,你我之間的不同,而你卻讓我,想要努力撐到最後。
  雖然你常常忘記我,只是想要一句溫暖的問候,想知道在你心中,我有多少不同。
  陽光總是沉默,靜靜地看著你我,在黑夜裡戰鬥。那些所謂的不同,想要與你一起,好好把握。

上一篇:原來那麼遠

下一篇:語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