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0:24:38明玕

忙碌

  開始感覺到忙碌了吧!可能是因為太多有形和無形的壓力,太多夢想和現實的壓力,還有一些"期待"的壓力。
  我好像應該再重新調整一下自己,現在的狀態好像不太適合我,背負著太多"期待",也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開始感覺好累。
  準備要開始申請學校了,新的一年也即將來臨,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新的生活。
  今年最大的收穫嗎?從無到有,應該是好的開始吧!因為遇見你是一件奇妙的事情。雖然,遇見你,可能要重新調整我自己的腳步,也要重新調整自己對愛情的期待,但是還是很開心。只是,我發現我們好像開始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了,太常膩在一起,你會不會覺得很膩?
  我同學跟我說,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犧牲掉一些東西。或許吧!可能是因為太習慣一個人,所以覺得有些不習慣。自己的時間分配要再犧牲一些,把一個人的時間變成兩個人的時間,我猜,你也是吧!感覺好像有點在盲目的遊走,因為不確定到底是我的腳步快了,還是你的?所以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加快腳步,還是要放慢腳步,也開始猶豫著要用怎樣的速度跟著你比較好。
  我是不是還很不了解你呢?總覺得自己好像還很不了解你,常常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找一天出去玩吧!哈~我想跟你出去玩!不要逛街~其實我不喜歡逛街。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