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47:03明玕

MISS

  星期一上英文閱讀時,蔡文雄說了一番讓人很感動的話,讓我整個人都為他的那一番話著迷,跟怡婷老師說的時候,她也說蔡老師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剛好聽到這首歌,想起了高一跳的"第一支舞",想起了笨心、泰勞、登暐他們,也想起了高一的暑假,我們到宜蘭的社遊,滿天的螢火蟲,飛舞在身邊的模樣。那天,是個浪漫的夜晚,身邊有與我一起"共舞"的舞伴牽著我,感覺很奇妙。
  什麼是幸福呢?你覺得什麼是幸福呢?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找尋彼此共同的默契,共度愉快的日子,多些共同的話題,大概就是幸福吧!
  可是總覺得失去了什麼似的,感覺有點綁手綁腳的。
  我也好想跟同學出去玩,可是有好多工作做不完,有時候也想出去走走、透透氣,也好想和依蓉、林子淵他們去打保齡球。
  好像很久沒看電影了,都是抓下來自己看,感覺好無聊,以前跟灰原他們看電影的時候,都還有人可以討論劇情。
  灰小哀回家之後,都沒有人陪我吃早餐了,好久沒有早餐的約會。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和志工吃飯,沒人陪的話,我也比較想回宿舍待,想要享受一下一個人靜靜的感覺,總覺得沒有一個放逐心靈的地方。
  喜歡山,還是海呢?之前慕風好像問過我這樣的問題。我想,我只要一個寧靜的地方、自由的角落就好了吧!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