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8:30:40明玕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確實心裡有很多的感觸,常常的牽動一些過去的一些回憶,也常常讓人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讓你、也讓我來面對事實,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只希望,能夠留下這段期間裡的美好回憶。
  雖然,這一切改變的太多、太快,也常常讓我沒有時間再去思考。
  之前,跟怡婷老師聊天的時候,她問:「妳們畢業之後還會在一起嗎?」我才突然驚覺到,你竟然是我第一個可以自由自在談論未來的人。我不確定,也許這樣也給了你很大的壓力,而這些壓力,也許有一天會回歸到我自己的身上。
  也或許是對未來的不確定,以致於我根本不想去期待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或許是好的吧!也或許如果我們之間只是朋友,會讓你更自由自在吧!我是這樣想的啊!可是我卻從來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不想要你只是為了讓我安心,才在那裡講甜言蜜語給我聽,因為我真的會相信。
  而我也真的相信,即使選擇了放棄,難過和傷心大概是免不了的吧!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點機會,給你和我都多一點點機會。如果可以,即使是短短的一個月,也許不到一個月,我只希望在這段時間裡,能留下彼此的美好回憶,這樣就夠了。
  可能是我自己太天真吧!不過,既然都已經傻傻的相信你了,我就會相信你,這樣就好了。就算現在只能等,等你不要我的那一天!那也沒關係。

上一篇:我是笨蛋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