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2:19:29明玕

02.13.07

跟羅兆辰說好要吃飯吃很久了,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

兩年半了,沒有和高中同學們一起吃過飯,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家狗也說很久沒看到我了,大學的這三年裡,有許多人都有很多的改變,看到我們十班居然有班對出現,其實還頗訝異的,讓我覺得真的太久沒看到他們了,竟然什麼都不曉得。

今天吃飯有請到我們的班導師,翟老大,其實高中的老師們我早就忘的差不多了,唯一記得且影響我最深的,就是翟老師。

是她,才有今天的我,之所以會來讀逢甲,也是因為她。

家狗沒什麼變,班上的女生感覺也都差不多,倒是班上的男生有些變了許多,也是這時候才發現,許多人都在大學裡成長,也或許,人都變了,心也變了,只是友誼沒變。

讓我印象深刻的好朋友羅兆辰,跟老師的兒子玩的很開心,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家人,我還是羨慕著幸福的家庭,像打工的時候一樣,喜歡看著幸福的家庭進來吃飯,一起離去,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太久沒和同學聯絡的我,似乎有點格格不入,只是,羅兆辰好像發現了我的沉默,又把我和大家牽在一起,大學的忙碌,似乎沒有讓我遺忘過去的感覺,反而讓我想起,過去讓我幸福的時光。

上一篇:

下一篇: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