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1:54:39白目安

下定決心了

玩樂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要準備念書了..............因為我重考統測.....在家吃喝一年

為啥要重考?因為考太爛...... 還有我家沒錢

雖然東方大門為我而開

跟和春的飲料販賣機已經產生深厚的情感了 

不過沒辦法     實力不夠堅強 無法上我的前三志願

 

哀   考試怎麼那麼難考..................

是自己充實不夠 還是得罪的學校太多了呢?

想一想   我得罪的學校也不多阿

至少沒有在別人學校廁所丟蛋糕...........(所以第一階段有進)

 只有剝油漆而已阿..............

 

雖然人家都說我會浪費一年 不然又說重考風險高 不是大好即大壞

不過 至少日子過的會比較清靜

可以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不用再去做那種"魚骨頭分析法"之類的事

也不用再看到半男半女 非男非女 不男不女 的妖孽了

 

反正 補習報名費都繳了(壓低到19000)

雖然 還可以反悔再去報學校  

不過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要拼 拼上進去送筆電那一間學校

而我 為了提升鬥志 我明年過年要在我家貼春聯

    

         學    費      六     萬          

東                                        和

方                                        風

大                                        春

門                                        天

為                                        永

你                                        發

開                                        達

 

 

 

 

 

 

 

 

上一篇:雖小2

下一篇:還是很無聊

2009-07-09 00:20:42

你要是過年把那春聯貼出來





明年我會記得去祭拜你的...

版主回應
如果你沒來 我會把春聯貼在你家......... 2009-07-15 1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