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54:51[☺] Tzu ,, ♥

▩ 海 角 化 ,, 酷啦 !!

☼ 1 0 / 1 4
☼ 海角化是Goffee想的XD~



呀~~ 考完試就要看電影啦 !!

今天,跟翔翔、Goffee、小巴、水母、阿尼、阿禽、鄭荃、郁唯還有心綺 !!

Total 10 個人~ 去看 海角七號 !!

超 HIGH 的啦~~ XD



原本想吃飽再去看,不過因為有人不能太晚,所以就直接過去~

買了套票310$ ,票 + 飲料 + 爆米花

那時小巴喊了一聲:[ 要紅茶的舉手!! ]

真的爆尷尬的,我跟心綺小小的舉了手....

小巴又補了一句:[ 舉高一點!! ] 似乎有點大聲....囧



搞定了飲料和爆米花之後,就進去啦啦啦啦 !!





剛進去時,大家排了一排....小巴走前面,再來是郁唯....

找到了G排~ 小巴:[ 我不要坐邊邊~~ ]

就把郁唯推了進去XDD 整個很無辜~ : P



位置是這樣的:

阿尼* 我* 心綺 * 水母* 鄭荃* 阿禽* 小巴* Goffee* 翔翔* 郁唯



記得前面的預告有點久,期待已久的海角到底什麼時候開始~~> 3 <

( 水母去上廁所了 ) ←中途還有再去一次XD

他回來時正好開播~ !!

嘩.... 飆出第一句髒話時,整個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XD

育霖說他之前去看時,第一句髒話出來,全場都在笑~

( 那時才剛上映,有點出乎意料之外XD )


播到阿嘉跟友子那段時,

這排的男生一陣驚呼~

[ 哦~~~~~~ ] 超大聲的啦XD



看完的時候好感動~ 感覺就是 讚 !!

翔翔跟Goffee很好笑XD

一出場就很沒力....蟹:[ 怎樣了? ]

他們兩個看完的感覺就是....

[ 我沒有女朋友~~~!!! ] XD

兩個人在那邊吶喊~

然後開始熱烈的討論....

Goffee:[ 他們一抱在一起,我就整個軟掉~! ]

翔翔:[ 對呀!! 『不要走,或者我跟你走!!』 ] 

( 開始在演了XD )

演完兩個又異口同聲的說:[ 我沒有女朋友~~~!!! ]

噗噗XD 就很有趣~





看完了電影,Goffee說想夾娃娃,大家就一起去了XD

[ 夾娃娃~ 夾娃娃~ 夾娃娃~ ]

就說 Goffee is God !! 真是太強了~

短短的時間就夾到了好幾隻 XD

之後還去玩找碴的那個遊戲,有夠難的,

一堆眼睛盯著螢幕看,還找不出問題⊙ ⊙"

( 陰影真是太奸詐了!! )

玩的太入迷,其他人都離我們而去了XD

只剩我、鄭荃、Goffee、翔翔、小巴,其餘的都等電梯去了~

幸好最後有趕上XD

Goffee:[ 是叫你們先幫忙按電梯~ ]

某某:[ 明明是你們玩的太入迷~ = =a ]

( 忘了是誰說的 XD )




上了接駁車,大家站在公車上聊天,

( 郁唯直接走路回家了~ )

小巴還說想要拍照,就在紅燈時請個伯伯幫忙,

整個恨妙XD 也很怪 : P

第一次這樣在公車上拍照~




到了芝山站後,決定再拍一張~

小巴就找了個"帥帥的"外國人幫忙~

( Goffee都說愛上他了XD )

只能說小巴很有膽識,因為溝通有點問題=口=



不過還是成功的拍完了照,

那外國人還問我們:[ Do you want to learn English? ]

就拿了兩張英文傳單給我們,

熟悉的單字,老師好像才剛教過,總之他是家教~XD



討論完傳單上寫的之後,

大家就去搭捷運了~ 我跟心綺則走路回家~

很妙的是,方向感極差的心綺突然忘了他租的房子在哪XD

我們兩個就在那盧了很久~ 討論方向....

[ 學校是在那邊呀,我們今天就從那邊來~ ]



在看電影之前,心綺還說他室友今天回家了,

問我要不要陪他睡XD

一開始覺得好麻煩,後來就想說也滿好玩的~

反正都考完試了....

不過最後心綺說沒關係,所以還是各自回家了~





今天超開心的XD

雖然心情起伏很大~

似乎每次段考完都是一樣的 : P



下次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哦~!!



上一篇:▩ 丟 臉 : P 。

下一篇:▩ 很 讚 XD 。

翔翔 2008-10-19 13:40:20

= =

打得太明顯了啦 嗚
那天真的很開心呢
都不知道那天是段考了呢==
可惡我都夾不到史迪奇!!

版主回應
哈哈,209萬歲~ XDD

嘿呀嘿呀,整個感覺落差很大~

你該跟Goffee學學夾娃娃的功力~ :p
他可是大師級的呢!
2008-10-20 01:17:57
Goffee 2008-10-19 01:07:10

哎唷 糟糕了
小螃蟹你怎麼把我們的事講出來了XD

我還沒出櫃唷
雖然那外國人真的很帥(>///<)

不過那天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你要再看電影嗎?
我跟翔翔要去看「女郎我最兔」
應該會去看啦^^
一起去看唄!GO GO GO

版主回應
嘻嘻,
就真的很帥XD

好哇好哇~
如果有計畫,我也要去˙ˇ˙
耶~真HIGH = )
2008-10-20 01:15:29
evil 2008-10-17 22:14:45

話說幹麻把人家的糗事說出來啦~~~~ > <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關係的~大家都這麼熟了XDD
2008-10-19 00: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