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58:58[☺] Tzu ,, ♥

▩ 很 讚 XD 。

☼ 1 0 / 1 9


今天!!
跟佩捐、律廷、姿瑾去做地理報告....
哈哈,我們的主題是巴西窯烤~
所以整個實察內容就是"吃"XD

一早在金山,八點半就去圖書館找公民報告用的書,
十點搭車往淡水捷運站....跟佩娟會合~
然後去了國父紀念館站等律廷~
再搭了兩站公車~ ( 姿瑾已經到餐廳了 )

整個超無奈的,下了車後,姿瑾電話打不通~
我們三個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口=
律廷說:[ 先直走好了,找找看~ ]
就這樣晃阿晃阿~正在等著過馬路時....
就這麼剛好的我向右看了一下~
[ 噢!! 在那裡!! ]

哈哈哈哈,整個很佩服自己XDD


前面都是廢話啦~
總之我們去做了"實察"
還請客人幫我們填簡單的問卷~
 
有個客人是以前中正的學長耶~~!
超酷的啦!!
而且啊....同樣那一桌,
有個小姐還問我知不知道"聞官軍收河南河北"怎麼背~XD
[ 呃....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悌淚滿衣裳...... ]
好妙哦,原來做統計還要會背國文~XD
國文果然重要啊!!!





是不是很讚阿~!?
我覺得超酷的耶~服務生拿著各種烤好的東西~
走來走去然後放到你的盤子裡~
( 就像第一張圖一樣~ )
而且都是肉肉肉肉肉~我只有看到烤香蕉跟烤青椒不是而已~






嘩~很撐 XD
為了這個報告我可是早餐沒吃呢!!
而且前天晚上還只吃一顆芭樂......
因為它是吃到飽,當然就是吃越多越好ˊˇˋ




他們中午的營業時間從一點到三點~
我們只好等到三點再問老闆問題~
( 他看起來很忙XD )

我們整個很厚臉皮 : P
在那邊拍了幾張照還逗留了好一下子XDD
客人都走光了說....




散會之後,我跟佩娟原本想去圖書館找歷史報告的書,
不過因為有點晚了,圖書館也關了....
只好去士林走走XDD

哈哈,這才是我第二次進到裡面逛....
( 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XD )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ˇ˙





澳門仔 2008-10-24 23:07:21

一堆叉燒包

版主回應
= = 2008-10-26 1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