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5:48:39自我放逐

回憶

昨天同事跟我抱怨她失眠了一天,怎樣都睡不著

上班時全身酸痛,頭昏腦脹,我笑說那妳可以理解

我吃了6顆安眠藥,還睡不著像白痴一樣在家走來走去

把電視電腦開開關關的感覺了吧!!

我今天想起了蘋果泥,那時看第三任的女朋友在睡覺不想叫她

我就一個人偷偷地跑去奇美開後齒,等我在治癒椅上打了二支

麻醉劑和醫師有些意見時,我突然看見我第三任女朋友慌慌張張

的跑來找我,要接我回家,

我記得她接我出院要回家時,因為麻醉還沒退,所以我像個白癡

一樣的一直流口水流個不停,回家後二個星期不能吃硬的東西

所以她就像對baby一樣,讓我二星期就吃蘋果泥和弼

回憶真的很奇妙不是嗎?和第三任交往最久,回憶最深卻是

她做蘋果泥和弼的樣子!!昨天跑去找老媽幫她買了中餐,在店裡

坐了一下,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看看她而已,前幾天和大姐通了電話

談了很多,大姐說要是我沒主動打給她,她其實不敢打電話給我

最後她哭的很讓我心痛,而我也不好過,昨天小弟叫我上台北動手術

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太誇張了跑去台北,他大概對台南的醫療沒什麼信心吧

最後小弟和老媽吵架溝通不良的事,我還是解決不了~

上一篇:我的報台

下一篇: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