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5:22:45自我放逐

受+心

 

我覺得二個真心相愛的人,是絕對拾不得,也

不會去做出傷害對方的事,這是我在愛情中的觀念

妳知道我每天一閉上眼,腦海中就會浮現,那二天

妳對我厭煩和不肖的表情,每天不管我吃了多少藥劑

的安眠藥,只要一夢到妳,我一定立刻醒來,妳選擇愛上別人

我不怪,但對妳處理我們這段感情的方式,我感到很憤怒

而且我憤怒的程度是妳無法想像的到的!

妳覺得妳對我很坦白沒有欺騙,妳說妳懂我?!

我想妳一點都不懂,我曾告訴過妳,我這生就不能

忍受的事情,就是被最親的人欺騙,妳覺得妳在事情

發生後告訴我就不叫騙,但妳該做的是,是在事情發生

前就該先跟我談,就該先跟我結束,這才叫坦白

妳懂嗎~我想妳是不懂的,

我覺得中國字其實很妙

受的中間十上心就等於愛字~拿掉心就是受

原來這三年我做的再多,付出的再深

妳沒用心去領悟,就只是感受到而已

三年的時間不長不短,也許太幸福的假象,以至讓我

忘了一開始我扮演的角色,只是妳消遣寂寞時的陪伴

只是讓妳偶爾開心的玩具,是我自己太傻,所以才會如此

今天變成這結果是必然的會的,是我太自以是的,以為

用心就能改變,卻忘卻了一個人要改變,是要她自己願意

要不誰也沒辦法去改變另外一個人的

原來我曾經以為的幸福並不是真的幸福

但是這一個月我一直還沒說還沒告訴妳的是

我真心的感謝妳這三年來對我的照顧

不論是真是假,我都很感謝妳,對妳我最後想說

的就只剩謝謝二個字了,妳曾讓我感覺到妳對我的照顧,關心

比我自己的家人,比之前交往過的女朋友都多

謝謝妳~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禍不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