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6:30:08自我放逐

我的報台

其實這個報台,是我經營最久的地方

伴我走過最多的人生情緒,雖然不是全部

但也算是我發洩最多的地方了

要割捨這地方,內心真的會有諸多掙扎

這陣子處理了很多很深層情緒上的事

至於為何去處理這麼深層而且會讓我情緒上

很難以負荷的事,我自己也不懂,但我卻去做了

連我的心理咨詢師也難以明白,她只告訴我

我和一般人很不同,一般人覺得傷痛的話

她們的做法會選擇避開,但是我卻是把自己

的傷口掀開逼自己去面對,呵呵其實我差點被我的

治療師趕走,我可以想像她遇見我的頭痛!!

月底要開刀,在我心中我覺得這不過是小小的手術

但我卻拿到厚厚一疊的手術及麻醉同意書,令

我覺得好笑,好像我是要回不來似的,我的同事

個個比我緊張擔心~害我得一一要她們別煩惱

說安心啦會沒事的,坦白說我自己對生死卻一點

都不煩惱,因為我無牽無掛又何需去怕呢

我老早就把命交給老天了

一個人會怎樣,我相信老天自會有它的安排

不是嗎~人生本無常即是無常又何必去在意

自尋煩惱呢~

上一篇:藍與綠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