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6:45:01自我放逐

如果

今天妳到公司來找我,我有些許的訝異

妳說因為我的電話,前幾天妳打都關機或沒回應

我笑著說電話壞了~送修中

妳問我什麼時候休假,可以陪我出去走走

我知道妳要忙著顧店.所以我只是笑著說到時再說好了

妳走後,同事都問我妳是誰?一直跟我說這個不錯哦

,直叫我追妳,我只是笑

當初如果我夠勇敢,不因為妳的身份

而閃避的話,我們二個早就在一起了

只是後來的我選擇和妳當朋友,

我知道妳一向對我好,之前在公司妳幫我帶晚餐

從台中回來一定給我一盒太陽餅,直到我吃到怕了

在公司我因為公事,不開心時妳會耍寶逗我笑

知道我在外面租房子時,妳叫我搬去妳家

我告訴妳,我只想過簡單的生活

妳決不讓妳身邊太覆雜的人和我有所牽涉

妳總是保護著我呵護著我

雖然妳每次喝醉總是愛哭,哭到我煩

雖然妳有時賴皮的約我陪妳去那,說好時間要回來

都耍賴,但是我就是對妳沒有辦法

我想如果當初我不介意妳是酒店小姐,和妳在一起的話

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還是依然那麼好嗎

我想如果當時和妳在一起的話.我和她就不會相遇

而我這二年來,也不用過的這麼辛苦了

人哦總是賤,好好的一條路,我就不去順著走

非得弄得自己遍體鱗傷,才肯罷休,真是....





上一篇:至理名言

下一篇:" 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