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3:41:19自我放逐

" 安全感"

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人

尤其對一個從小居無定所又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而言!!

從小我渴求有一個家

長大後的我

在愛情中我渴求一份穩定

雖然我知道沒有什麼是恆久不變,要面對的誘惑很多

但是只要是我愛妳,我會用盡全力抵抗,許多而來的

誘惑,來穩固這份感情,但我卻沒辦法讓妳的心和我一樣

不變~


在生活中我渴求一份安定~所以常常一家公司待了

我就不走了,一做就是8年,或4年

或許妳會說我沒企圖心,但我就是喜歡在穩定中求成長

朋友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但又如何,朋友不用多

真誠就好不是嗎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