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21:27♥ 棒斃了;容*

星期日的福音茶會=)

PIC。我們在做果凍蠟燭=)

恩。。

星期六晚上,我的心情充滿的興奮及期待。。

因為我雀躍不已的心情使得我輾轉難眠,直到夜深還是遲遲無法入睡~

很巧的,我的姊姊也睡不著。。

我們兩姊妹,就在夜深人靜之時。。一同聊起天來!

這一聊。。可不是一小時這樣短短的時間。。

我們從半夜兩點多左右一直聊一直聊。。

一直到了早上5點半。。我覺得該睡了!

雖然我們還是睡不著。。不過呢,我八點多就要起床。。

因此。。我們暫停了我們的談話=)

事後我們又小聊了幾十分鐘不等!

所以。。直到6點我才入睡=)

早上5點50我又起床了,因為。。

我要出發去福音茶會啦~~~~

((不過我偷偷賴床ˊˇˋ 9點起床!XD

9點半要集合。。我遲到了~"~ 

不過似乎沒有太多人到。。這讓我放鬆了一點ˊˇˋ

就這樣~go go go~我們出發啦=)









首先我們聽了一段話。。很不錯=)

內容省略吧!呵呵。。

之後我們到地下一樓去做果凍蠟燭=)

PIC。我們這一組作的果凍蠟燭=)

我們這一團是正德團的!!

通通都是正德人!

有國一有國二的~呵呵。。

國二的通通是803的呢!哈哈。。

一群共患難共享福的孩子們=)

雖然我沒有很積極於做蠟燭。。

所以我的裝飾不多。。很簡單=)

原本以為自己做的很醜。。沒想到效果真不賴=)

我有拍照呢=) 不過拍不清楚。。呵呵。。

而且我講她送人了=) 希望收到的人能感到快樂=)

P。S維尼的蠟燭裡有做一個大便! 創意100分!!!!!


PIC。吃著廚房媽媽們的愛心=)

做完蠟燭。。12點多了呢=)

挖~肚子餓餓ˊˇˋ

聞到了一陣香味,挖~廚房的媽媽們用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充滿愛心的午餐=)

東西很多很多。。有水果有飯菜有湯。。

還有一些小朋友愛吃的東西。。

聽說是特地為了我們才準備的!((像是炸雞塊之類的食物

很謝謝他們呢!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喔=)


PIC。闖關遊戲其中一關!阿孟很強喔=)

吃飽啦~我們回到了5樓!!

準備要出去玩遊戲囉!!!要去闖關闖關=)

OH~YA!!!!

我們是第三組=) 一群活潑的少女!XD

通通都是803的女生耶~哈。。

美桂老師還叫我當組長,帶他們呢。。

呼~我們拿了第2名唷=)

這些都要趕笑大家願意配合我,加上大家玩遊戲超強才有第2名=)

我們似乎是遊戲分數比第一名差了一點點。。所以才第二=)

沒關係。。我們很棒啊!第一名有文督大葡萄帶。。

我們可沒有,完全是靠我們的默契呢=)

你們真的好棒好可愛=)

也謝謝其他組願意與我們一同玩遊戲進行競賽=)


PIC。一位可愛的弟弟=)

他很可愛。。

是在闖玩關之後回到5樓被一群大哥哥帶上來的!

呵呵。。

我跟維尼跑去拍他呢!

結果被美桂老師叫回去ˊˇˋ 呵呵。。

對了,那個時候有人徵求3位自願者上台說今天的感想。。

我跟維尼有舉手。。可惜慢了一步ˊˇˋ

唉呀呀。。沒想到美桂老師似乎很希望我上台去講@@

他跑去跟前面的老師說我想上去講~"~

阿~~~那位老師就說:聽說還有一位。。

叫張語容的想上台講啊?

喔~~~~我只好認命了。。

我大聲的喊說:不要啦。。很丟臉耶ˊˇˋ

唉呀呀。。那位老師那樣說的時候。。

大家的焦點全移到我身上ˊˇˋ

害我緊張了!呵呵。。不過呢我還是上台講了=)

講的不算太爛吧@@?


PIC。離別前的合照=)

呼~要走囉!

每一組都上去拍照呢。。

呵呵。。

我每張照片都很奇怪ˊˇˋ

不是躲起來就是臉部表情怪怪@@

呵呵。。

不想拍照ˊˇˋ 嘻嘻。。


PIC。潑我們水的關主~"~

有戴眼鏡的那位他說他大一~"~

我一直說。。騙人ˋˇˊ

我一直以為他才高中!XDDDD

左邊那位就是正港的高中生啦=)

會樂器英文好=) 超棒的啦!

不過就是他先潑我們的ˊˇˋ

很棒阿。。我被潑的最嚴重= ˋ= ((還好後來有報仇!XD

那天真的超愉快的=)


PIC。他真的好可愛ˊˇˋ

他會自動比YA~~~

很天真=)







P。S。昨天我們又去教會了。。

晚上,去那上課=)

免費的課輔耶!我是去那玩的!XDDD

庭維被我嗆耶~哈哈哈哈哈。。

棒~誰叫他要算錯ˊˇˋ

嘻嘻。。話說。。他的笑聲好欠打!XD

我算對他就會一種好怪的聲音說:唉唷~

呵呵。。

其實我數學還OK的=)

反正。。這幾天超棒的!

OH~YA!教會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