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0:51:25●電視兒童○~~大頭

實習週記【 3 】

其實這裡拜很平常.........

沒什麼事情可說..........

只不過我的一直都是照顧單純來開刀的病人.........

這禮拜接連2個颱風.......

帕布颱風忽然轉向,有掃過南部..........

南部卻沒放假,害我的希望都付諸流水.........

後面那一個就沒影響到..........

但卻一直在下雨..........

越近家裡下越大.........

早知會麻煩就乾脆不要回家了..........

因為家裡有人情緒又不太好.........

下大雨,還要出去載........

回家忙得要死,卻對我ㄍㄢˋ ㄍㄧㄠ..........

幹嘛阿!這是我願意的是嗎!...........

懶得回應妳而已,要是回應到最後又吵起來........

得不償失..........

有種不讓我騎車,出來載就不要不爽..........

不然就買台機車讓我騎.........

為人父母只為自己利益著想..........

真的讓我很失望..........

反正已經徹底死心了,沒差..........

下星期三要換老師了.........

黃沛蓁老師,即將放2年的長假去........

不過也剩沒幾天,最重要是下一批7C實習的.........

老鄧、繼陽,到那裏可不要嚇到呀!.........

這位新老師其實已經跟著我們幾天了.......

不曉得她對整體環境熟悉沒!..........

大概就這樣.........

期待天下第一味,亞洲美食王料理大賽........

下星期應該會播到........

陳聖傑、張曉萍、王義雄、世界各國十位代表選手........

到底誰會贏?五大廚師會不會被剁手筋?...........

拭目以待!..............



第147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TVBS最新總統候選民調。

民調謝長廷輸了.......

希望2008結果是個名正言順的「謝總統」




靜思語:人人本具菩薩心、也具有和菩薩同等精神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