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4:08:20

昨天

昨天 因為剛好老師請公假

所以早上兩節沒課 所以就決定很悠閒的騎摩托車上學

不做校車

到了學校之後 吃完早餐

又很悠閒的走到學姊的辦公室

等待上課

後來學姊再大概九點要十點的時候來了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學姊忽然看起了手相

她說”妳的事業心很旺盛喔,妳的婚姻線很圓喔”

一聽到我的事業心很旺盛 我整個人

高興到不行

而我朋友 學姐說”妳的事業心沒有她來的旺盛,不過婚姻線也不錯”

結果她們說著又說到我這來

學姐說我是會很專情的人

但是我到不這麼認為

結果我身旁的朋友直接問我 妳忘了沒妳忘了沒

我只有傻眼 對於他 真的只剩朋友之間的情誼

而對他的情感 我早已忘了

不看見他 不想他 不聽任何有關他的事

徹底的要把他抽離自己的生命之中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