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0:23:00

差點

剛剛六點多騎車出去幫媽媽送東西去給小阿姨

一路上飆啊飆啊

大約十分鐘後 我到了目的地

看到了小阿姨立刻把東西拿給她

道謝再見 小阿姨叫我騎車小心點 慢慢騎

我說好 就又騎車準備回家

沒想到 在快到家的路上

我竟然差一點就被車撞到了

雖然我飆車拉 可是那台車子完全沒打轉彎方向燈

然後”熊熊”的就給我來個轉彎

然後我就”熊熊”的緊急煞車外加”熊熊”的嚇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驚險了

路上的車子跟摩托車好像也被我們嚇到

可是我受到的驚嚇比較大...

因為我就差那麼0.00000001公分 明天就不用去考試了

那台車 後來好像有停下來了

可是我不想管 因為生氣外加嚇到

所以就趕快騎回家...

雖然我騎快車也不對 可是現在的車子是真的很過分

轉彎也不太方向燈 或者忽然開進摩托車的車道

真的很壞 真的很過分!!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