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1:40:04格子襯衫

第2天

隔天 很準時ㄉ我們起床ㄌ 東西整理發現昨天ㄉ衣服乾掉之後有鹽粒 誇張~~~ 早餐總算有我們ㄉ份ㄌ 是中式ㄉ粥 吃完之後上船 準備回馬公開始今天ㄉ自由行 順便最後看ㄌㄧ眼鳥不生蛋ㄉ吉貝 其他ㄉ人要去海釣 他們在中途ㄉ平台下船後 整船剩下我們6ㄍ人 還有船長和一ㄍ船工 人變ㄉ少 船好像開ㄉ變快ㄌ 在途中還看到有人在釣魚 奇怪ㄉ不是釣魚 是他不是坐在船上釣 而直接站在海上 海水幾乎到他ㄉ脖子ㄌ 都不怕ㄉㄛ!!! 而且基本上 海浪還不小勒 超佩服他們 行李放在前甲板上 都濕ㄌ 柯ㄉ行李拿起來還在滴水 可能真ㄉ開比較快吧 來ㄉ時候倒是沒噴到水 下ㄌ船 成發ㄉ車子已經在那邊等我們ㄌ 真準時 是20人ㄉ小巴 車上還是只有我們 到成發牽ㄌ車子 but居然有一台是50 理所當然ㄉ給柯和肉包騎 大家分開去加油 莫名奇妙ㄉ肉包和柯她們迷路ㄌ 我們和小在那邊等到發火 一邊罵一邊去找他們 順便決定等下不讓肉包騎 要小許替代他 到ㄌ她們唯一知道ㄉ許媽媽ㄉ店 肉包ㄉ臉很臭 好像他找不到我們是我們ㄉ錯 還怪我們騎太快 剛剛討論要她別騎ㄉ話也說不出口ㄌ 我看看小 他也不敢在說什麼 就醬默默ㄉ出發 後來我們討論 我們2ㄍ還是怕壞人ㄉ 淇還在一旁笑我們...是讓她不是怕她好嗎!! 出發往水族館 騎ㄌ10幾公里 本來預計10幾分鐘到ㄉ 硬是騎ㄌ半ㄍ小時 肉包一直騎很慢 我和小雖然想騎快點 怕肉包又在那邊罵 也就牽就把時速壓在40以下 好幾次因為她太慢都差點撞到他 到ㄌ水族館 因為我和許有死不還給學校ㄉ學生証 買150ㄉ學生票 其他人都買200ㄉ全票 由這點證明 學生証在學校不太用ㄉ到在外面倒是很好用滴 澎湖ㄉ水族館沒啥特別ㄉ 沒多久就晃出來ㄌ 如果不是門票要150我想我們會更快出來 機車停在外面 坐墊都快燒ㄌ起來... 往跨海大橋去 跨海大橋真ㄉ很大 有跨海ㄉfelling 之前看介紹好像有12002多公尺 本來想上大橋騎一下感受陸地跨海感覺ㄉ 大家都不要也就算ㄌ 前面有很有名ㄉ易家仙人掌冰 2球要30 我不覺ㄉ特別 口感ok 比我ㄉ鼻涕黏多ㄌ 我和許先快速回去 小和肉包用肉包ㄉ龜速慢慢前進 委屈林家小ㄌ 好在他後面載ㄌ淇 騎慢點他也沒啥差 我和許一路用70到100ㄉ速度前進 一路上很多限速ㄉ照相 居然都限50 我應該都巧妙ㄉ避開ㄌ 所以沒意外ㄉ話 生平第一張罰單不會給澎湖ㄉ警察賺到 道是路旁有一台汽車停在路旁 要左轉到路上 沒打方向燈 我嚇ㄌㄧ跳 緊急煞車 許整ㄍ人都貼在我身上ㄌ 嚇死我 畢竟80公里ㄉ速度撞車是不會太好玩ㄉ 順便罵ㄌㄧ下那ㄍ開車ㄉ人 路上還有ㄍ小插曲 我打ㄌㄍ噴嚏 因為手要握油門和煞車 來不及遮住 噴出來ㄉ東西很自然ㄉ由許在後面接收ㄌ 還好裡面沒鼻涕... 可憐ㄉ許 我也不記得他罵ㄌ幾句髒話ㄌ~~~
進到飯店稍做休息 我先洗ㄌㄍ澡 下午3點出發去買晚上烤肉ㄉ用具 全聯居然沒在賣 虧我們還先推ㄌ車 我說這才有購物ㄉ感覺 最後才找到農會超市 一買就1300多 本來預計1200ㄉ 還好後來ㄉ肉包和柯阻止ㄌ我們 不然本來拿ㄉ大概要破1600ㄌ 又回到飯店 拿ㄌ東西 等到晚一點再出去 沒人在大太陽下烤肉ㄉ 我和包柯許去買木炭和打火機 小先去觀音橋 基本上我們去觀音橋ㄉ時候還騎錯邊 跑到同條路ㄉ另一邊 ㄏㄏ 卻因為這樣發現ㄌ真正ㄉ烤肉地點 後來到觀音橋才知道那地方不能烤肉ㄉ 在觀音橋停車ㄉ時候 掛著觀光警察布條ㄉ警察杯杯在開隨便停車ㄉ罰單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不然被開單照相ㄉ人會包括我們
那ㄍ烤肉ㄉ場地很多狗 有很臭ㄉ尿味 真ㄉ很臭 一開始只有許聞到 我聞到之後也極力反對在這ㄍ地方 臭到我想抓兔子 肉包一開始說沒差 後來他真ㄉ聞到才發現跟她想ㄉ不一樣 真ㄉ很臭 在找不到其他地方ㄉ情況下 將就ㄉ在這ㄍ地方烤 畢竟旁邊有幾ㄍ姊姊比我們晚到又他們覺ㄉ烤肉ㄉ味道會蓋過臭味ㄉ 在我們還在猶豫ㄉ時候已經在生火ㄌ 我負責生火 還沒完全生好ㄉ同時 隔壁ㄉ姊姊們已經開始在吃他們烤好ㄉ東西ㄌ 因為買ㄉ0元牛排刀在搞笑ㄉ因素下放在飯店沒帶 派許出去買 他給我迷路ㄌ...好久才買到 還一直在說他騎錯ㄉ地方有多恐怖 路邊ㄉ草多高 好在他順利ㄉ回來 不然依他ㄉ描述 很黑草很高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找他 為ㄌ把東西都烤完 多買ㄌ木炭 又起ㄌ另ㄧ爐 依然是我生火ㄉ 在這次ㄉ烤肉中 我和許新學到ㄌ"營火技能"就是把叉子竹筷之類ㄉ放進爐中 火會變ㄉ很大 還蠻好玩ㄉ 火大到後來整塊肉都燒ㄌ起來
放煙火ㄉ時間到ㄌ 柯倒是很怕 看他把那ㄍ煙火拿ㄉ遠遠ㄉ拍照 許放ㄉ陀羅飛不起來 在地上轉阿轉ㄉ 差點轉到我們這邊來 肉包就不准他再放這ㄍ 今天ㄉ重頭戲 80塊ㄉ6連發 真ㄉ飛ㄉ很高 有高空煙火ㄉ感覺 可是算來算去都只有3發 有點虛掉 小還一直後悔沒買16連發ㄉ 16連發要200塊 ㄏㄏ 沒買就算ㄌ啦!!!沒幾分鐘ㄉ時間 花ㄌ700多塊ㄉ煙火錢 基本上我認為放煙火是在燒錢 認識ㄌ錢難賺ㄉ高中後ㄉ我中秋節就沒再瘋狂玩過鞭炮ㄌ 今天算是特例 整理乾淨ㄌ之後 回飯店休息 晚上還要去夜店 後來小決定不去 他和淇兩ㄍ睡同一間 我想他有足夠累ㄉ理由 順便一提 她們ㄉ房間是兩張單人床 是淇要求ㄉ 我們去看ㄉ時候 一張床上沒有枕頭 一張有2ㄍ 是為什麼 ㄏㄏ 不難想ㄉ
凌晨1點 往陽光殖民地出發 街上因為晚ㄌ 都沒什ㄇ人 到ㄌ他ㄉ門口 一開始怯場還不太敢進去勒 裡面人不多 沒有柯想像很HIGHㄉ氣氛 包說很HIGHㄉ就變DISCOㄌ 我是覺ㄉ氣氛不錯啦 小姐一直介紹我們抽她們ㄉ招牌水煙! 她說沒尼古丁焦油 我是很心動啦! 嘗試一次要500也就算ㄌ 何況我也不是很想抽菸 我們3ㄍ點ㄌ淡酒 就是沒什ㄇ酒味ㄉ飲料 甜甜ㄉ卻又有酒精ㄉ東西 許點ㄉ是檸檬伏特加 喝下去喉嚨熱熱ㄉ 我對自己ㄉ酒量沒啥概念 烈酒不敢喝多 等下掛就慘ㄌ 我還得騎回去ㄉ 一開始以為許知道路 但他剛剛表演ㄌ迷路絕招 我不敢太敢信任他 肉包她們就更別說ㄌ 陽光殖民地有一ㄍ姊姊很不錯 她雖然是這裡ㄉ員工 我判斷她不是道地ㄉ澎湖人 道地ㄉ澎湖人都黑黑ㄉ 看我們第1天ㄉ成發職員小姐就知道 許說她有劉真ㄉ感覺 看ㄉ出來許很喜歡那型ㄉ 因此許就出動去結帳 倒是之前漂亮ㄉ姊姊差點跌倒被我們看見 下次如果再來澎湖我想會再來陽光殖民地坐坐ㄉ 我們還出去晃ㄌ晃 欣賞澎湖ㄉ夜景 我看ㄉ出來柯很想再出去走走 肉包卻說她累ㄌ 一直要我們回去 有點掃興ㄉ感覺 本來還想委裝成騎錯路再多晃一會兒... 但我是ㄍ好人也就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