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40:27Cynthia

六月

這六月像洗了一場很淋漓盡致的三溫暖
結婚5週年 ,
我便血接受無痛大腸鏡檢查 ,
蝴蝶(NABEE)結紮手述失敗走了,
婆婆血尿,疑似甲狀腺有問題,接受檢查 ,
小叔脊椎術後再檢查因為恢復很緩慢 ,
6/24-6/27 LED 參展,同時婆婆跟老公都重感冒很嚴重
6/29 期末考
好像所有的事都集中在同一時期發生 ,
一下子發生很多事都是當下即刻要處理 ,
花了很多的檢查費跟醫療費 ,
但所幸檢查報告下來婆婆跟小叔都平安 。

也因為這樣讓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悲傷NABEE的事,
加上婆婆重感冒,所有關注點都在我婆婆身上 !!

我跟婆婆同住4年沒看過她生病這麼嚴重過 ,
因為感冒食慾不好,讓她老人家更顯的瘦弱無力,
感冒兩週都沒有進展一直躺在床上,無力起身作事或外出,
這對一個好動老人是很折磨的事 ,
沒想到我老公也被傳染,
兩個生病人再加上我參展早出晚歸的關係
回到家都晚上8點多,也是疲憊無力再法再多作家事,
沒有辦法再去買菜準備早中晚餐,
那幾天老公下班時,都問婆婆想吃什麼 ??
買現成帶回家當晚餐跟隔天的早餐 ,
截至上禮拜,一家三口真的渡過一個黑暗期。

7月的這禮拜開始,
雖然婆婆跟老公感冒還沒痊癒 ,
不過因結束參展 ,我不再早出晚歸 ,
比較有時間慢慢的整理家裡的瑣事 ,
該慶幸我幫老公賣很多衣服襪子 ,
所以連續兩個禮拜沒洗衣服 ,
他還是有乾淨的衣服穿 ,
只不過我家就”髒”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等我週末休假再整理吧 !!
我一直不是個很稱職的家庭主婦 ,
全家三個一起不舒服時,感覺真是挫折!!
因為互相都沒辦法照顧對方。

7月好像是新的開始,希望最不好的都過了 !!

上一篇:蝴蝶不再來

下一篇:漫步長灘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