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51:38阿諭

很熱血

昨天是政大包種茶節...所以我來補打一下文章

一開始本來是約9點45分在KMALL的  結果到那裡只有寧寧  囧

後來又因為詠茹可能是繼錯時間吧  他在木柵等了30分鐘  囧

所以寧寧就跑去找他  只剩我一個在等柏ㄌ了  等阿等阿 就打給他了

"喂...你在哪" 我說

"我...迷路了" 柏ㄌ說

....囧囧囧

柏ㄌ迷路了!!!  哈哈哈  好好笑 柏ㄌ真的是校園迷糊大王

所以就去找他了  原來他把中山地下街還有站前地下街搞混了

再來就去動物園了= =  還有阿  我覺得木柵線的車好可愛喔♡

坐車的時間 我還講了鬼故事給柏ㄌ聽  他被我嚇到了耶  真可愛 哈哈


到了之後看到詠茹了 詠茹今天穿得好可愛 上次去PF看到他也穿得好可愛

嘎嘎嘎  我們先跑去吃麥當勞   結果遇到麥當勞叔叔  囧

嚇我一跳  我想說怎麼有人在尖叫  話說  麥當勞叔叔好恐怖喔

如果我是小孩 我會被嚇到吧= =上面那張照片是寧寧被麥當勞叔叔騷擾了

其實還有很多張  我會把他放在相簿

走到政大的途中 我覺得也很好玩  我們那個時候有看到貓纜  好多人

途中的建築我覺得好復古= =  還看到很久沒有看到的雜貨店 嘎嘎

到了政大之後  我覺得...好多人阿  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阿拉伯文學系   也太熱情了吧  囧


這個人一直唱歌   我想是他們的老師吧  其他人則圍成一圈再跳舞

附上一張  我跟柏ㄌ在噴水池拍的照片  哈哈

接下來 我跟柏ㄌ就先走了  可能寧寧他們要聽演講吧 要待到2點30

很熱血的我跟柏ㄌ  很巧的都想搭貓纜 哈哈  所以我們就GOGOGO

在坐公車回到剛剛動物園的時候 我們遇到美淑他們耶!好巧 也太巧了吧


嘎嘎嘎  接下來就貓纜了喔  

雖然人很多  不過現在想起來  也蠻快的  而且來回100塊  

我覺得好便宜  不過搭的人怎麼都是些銀髮族的人= =

而且還很沒規矩=  =一直插隊  一個人就算了  他們還一大群

先是一個人插隊  然後其他幾個在假裝的說"唉唷  你怎麼在這裡"

然後就很理所當然的插隊了   真的很不爽耶  

套一句盛文說的話"哪來的臉皮"

其實剛坐上去的時候我超怕的  哈哈哈  每次到要下降的地方 

我都抓著柏ㄌ  結果後來 好玩的根什麼一樣
真的很想要順便拍到後面   但是很難拍  

有幾張 我為了拍後面  雙下巴都出來了  哈哈哈

上面真的很冷喔   但是我們還故意吃冰 哈哈哈

我們根本沒有逛上面  因為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又排隊準備下去囉


看到這張  就知道了  我們又被插隊囉

真的很北濫耶= =  其中一個還對柏ㄌ笑  笑啥啦  真不要臉

哪來的臉皮

這一個人一直跑來跟他們說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不是要排後面嗎

原以為正義來了  誰知道他跑來的第3次 也順便的排入隊伍了=  =

不過幸好 他們的導遊沒有到  以致於他們有排跟沒排是一樣的

不能上車!!  真爽  

後來到北車之後就跟柏ㄌ  去買英文話劇的東西

到了"小熊媽媽"  哈哈哈  好CUTE的名字 

其實重點是在出來之後 我們到了隔壁間的材料行

WOW看到好多超棒的東西耶 像上面的那個緞帶 不就可以做中東的裝飾嗎

還有很有亞歷山大風味的孔雀扇  再柏ㄌ那  所以我沒有照片  囧


1枝才10塊錢耶  我的老天  緞帶耶很便宜阿 3公尺40塊

而且還那麼漂亮

所以就滿載而歸啦  一定要建議服裝組的來這邊


實在是太棒囉

上一篇:很cute耶

下一篇:在哪裡

xxxcham 2007-11-05 10:45:47

貓纜棒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