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12:03阿諭

很cute耶


哈哈哈  最近我有種感覺  "這才是高中生活"的感覺

雖然每天都好多考試  每天都好累  但是我每天都好開心♡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cute耶  是超喔

WOW今天一群BOY在學全家的廣告(應該是吧  因為我也沒看過)

真的好好笑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而且我覺得我的手機真的太遜了= =

這讓我很生氣  我要努力把手機用壞(笑)

今天跟伊湄在操場狂奔 因為我們發現腳邊有蚯蚓的屍體

後來又發現附近還有很多  因為剛下雨完  真噁心= =

盛文也好好笑  每節上課都很期待他做出一些很白痴的事情

娘胚超可愛的♡  我超喜歡他的  真的  哈哈哈  好呆喔他

每次快睡著的時候往他那邊看 總是會看到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哈哈哈

快英文話劇了耶  好熱血喔

我是做道具的  整個很熱血耶  我要把皇冠做得很漂亮

還有我要做一把六幻  哈哈哈  希望可以用的出來

WOW  好期待每一天♡

HAPPY 每一天


久久新增的網誌  就這樣

上一篇:快樂的平凡日子

下一篇:很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