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55:26阿諭

快樂的平凡日子



今天雖然跟往常的六日一樣   是個普通又平凡的周休


♥卻很開心♥

因為今天有種暑假的感覺









OK  今天一早呢  因為種種的因素  是不能出去玩的ˊˋ

BUT  這一點小因素是澆熄不了我想去PF的熱血的  嘎嘎嘎

所以就抱著一定會被罵的準備GOGOGO的去台大了喔

12點左右就到台大了  打給伊湄 RINGRINGRING

他說他要來外面找我唷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進去= =

真是個good guy⊙ˇ⊙♥





今天的風很大  所以今天的coser很可憐= = 帽子都被吹走了耶

噢噢噢噢噢   會場裡面好好玩喔  可是今天帶不夠錢= =

我買了

熱狗先生的紙袋♥

噢 GOD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這攤真的超顯眼下面的徽章也是在那裡買的♥
好可愛喔♥  怎麼可以阿

其實還有一個  不過那有另一個故事  等等在說
驅魔的徽章   很喜歡耶 真的

可是我覺得拉比跟其他兩個比起來沒有這麼可愛
這個紙袋 我超愛的耶♥

媽阿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提  真的


噢噢噢噢噢  還想買的東西好多ˊˋ

嘎嘎  伊湄真的超強的  買了好多東西

唉唷威阿   下次我也要這樣

今天很冷  但是伊湄穿短褲   好勇猛(笑)

她的夾腳拖很可愛耶♥  可是我都忘記拍照了  哈哈哈

出來之後我還用身上剩下的45塊中的40塊去吃肉燥麵

哈哈哈  剩5塊耶

再來就回家了喔

我就去丁丁他們家阿  本來想說要等小缺來蘆洲陪他去剪頭髮

但是他太慢了阿阿阿阿  我怕我太晚回家  所以就沒有陪他了= =

去丁丁家 我狂掃他們家的餅乾耶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我明明有吃麵阿  但是還是很餓

這是...天氣冷的威力嗎?



回到家後   我真的被罵了耶  誰叫我星期五也出去玩

我給我弟看我買的東西  我弟說

這個好像我喔  哈哈哈  有像嗎

我弟說  這個看起來很白痴


所以他是說我很白痴囉

是不是嘛是不是

上一篇:白開水

下一篇:很cute耶

癢央 2007-10-31 19:06:29

我偷了你的照片.很醜的那二張.還打了網誌.噢.太好笑了!!

xxxcham 2007-10-29 20:15:56

我喜歡那個紫色的徽章
還有我想我知道你超愛的那個紙袋

阿染 2007-10-21 23:41:43

我老了沒辦法去那種場合=_=|||
是說之前驅魔剛出的時候
我曾經瘋狂逛會場找驅魔相關物
好像全部攤子只有一攤還兩攤有賣吧
整個讓我很傷心難過受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