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21:35阿諭

在哪裡


或許明天我就不會用PC了

現在心情很靠腰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去聽洪蘭教授的演講  媽阿 聽到都快跪下來了

唉唉唉  怎麼會有人這麼有學問呢

真好  如果是像他那樣  我想這輩子活得很有意義

教授一直重複要發揮自己的才能  但是我的才能在哪裡勒

好煩喔ˊˋ  人生真的像遊戲一樣  要一直破關

唯一不同的是主選單上面沒有Try again   

唉唉唉  來報告最近的生活好了

不寫日記慢慢變成習慣了  囧  我真的很想寫  但是就是懶阿ˊˋ

相機每天帶來學校的感覺真不爽  ˋˊ

我想我必須好好用紅包錢換新手機(也想太遠了吧)

偷偷的大聲說...

我已經不想再坐最後一排了  囧  很容易恍神耶 我說真的

雖然大家在做什麼我都看得很清楚 

明天要去立法院耶

不過他們沒質詢了  我們要自己下去演  囧

其實我覺得現在每天都很開心耶 只是我覺得還是有一層膜在

是我想太多了嗎 哈哈哈  

唉(又嘆氣了)    


我覺得




高中真難熬過去=  =



上一篇:很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