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01:10阿諭

阿阿阿阿 明天就要開學了 搞什麼



嗯嗯 我覺得我實在虛到一種境界

昨天是迎新  所以要去學校拉一下新生

明青也不是什麼大社  頂多在那裡喊一喊 拉一下人就好了

但是中午一回來 我就從3點左右睡到今天早上9點=  =


搞什麼  也太會睡了吧 中間有起來吃晚餐啦 不過又馬上回去睡了= =

唉唉 體力也太弱了吧


唷吼唷吼  我們來talk about戀愛情結XD


我是說電影版啦   唉唷  剛剛才看完  真的是笑死我了

小池徹平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吧  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周祐完全沒有被他征服  也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裡面的大谷敦士

藤澤恵麻也好可愛好可愛  他的表情好多好多跟小泉真的好像

最讓我不爽的是小池徹平旁邊帶皇冠的maity

漫畫裡面才沒有長那麼猥褻勒  那是石內卜吧

太噁心了  不過很好笑 よろしQeen XDDD


唉唉 還有還有前幾天看驅魔11集沒有啥感覺所以我就跑去看連載

WOW 最後一幕居然是拉比掉到懸崖裡面  搞什麼  好緊張

下一集的驅魔完全是拉比主導  也太棒了吧≡ˇ≡



啦啦啦  明天要開學了=  =

突然覺得肩膀好重  原來上面坐了一個人= =

七月半  還是不要亂開玩笑好XD

好煩喔  等等吃完飯得去趕一下暑假作業=     =


嘖  開什麼學啦煩耶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今天是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