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1:48:13阿諭

今天是星期四



最近大慨是這樣子吧XD 哈哈哈哈 小泉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唉唷 我說阿 我到底要不要回去無名呢?

在PC的話 整個很簡潔 很棒 但是圖片阿 文字阿 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哈哈

是哪種阿XD =      =


可是現在回去無名不會很奇怪嗎  在這邊都這麼多文章了

唉唷威阿  好猶豫  快來人告訴我怎麼辦


今天有游泳課  因為那個老師眼睛很白  所以我下水了

他真的很白耶  規定我們要游8次 每次都要游滿20分鐘還是35分鐘的

真的很白  不是我在說

而且今天的游泳池很有情調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就是管理員猛放西洋老歌  好像要跳水上芭蕾似的  好好笑

後來還放 失戀無罪   他怎麼了  失戀了嗎 哈哈

而且學校為什麼沒有女的體育老師

今天中午在9班吃飯  其實我一直吃布丁的便當  其實我原本想吃豆腐的

哈哈  結果有一個女孩 我不知道怎麼說他的名字

反正他的廣東話好溜喔  真的是很酷耶

今天數學老師跟我們一起批評學校  真的好棒

跟我很不熟的一位同學說  口渴的店這麼難喝 大家還搶著買

這句話真的很悲情  誰叫我們學校附近都沒有吃的呢 哈哈

好喜歡數學課耶  真的

可是我不喜歡地理  我每次都睡著  因為我坐最後一個  我前面的也比我高  所以我睡覺都沒有人叫我耶  太酷了喔

好喜歡高二喔 真的

雖然我跟同學都不熟  但是我每天都笑到很想打滾  真的

太好笑了  哈哈哈

可是我不喜歡英文老師要我們站在台上接受別人的英文稱讚  

真的很膽戰心驚耶  因為我又不清楚別人的為人

這樣還要硬擠出 you are very nice之類的句子耶

好累喔  真的

唉唷威阿  我歷史還沒看耶= =糟糕

我們歷史老師很棒喔  真的

快到禮拜六了耶  又有戀愛情結了  太棒了喔
F i s h 2007-09-09 19:31:56

好久沒看到妳了
好想好想好想....妳
妳說會不會很噁心?XDDD

版主回應
不會啦  哈哈

你不覺得現在811上面的人很多嗎
2007-09-09 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