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28:13Cynthia

歸屬感

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工作累了有個舒服ㄉ地方可去,卸下一切疲倦~新累了也有個地方可以安歇喘息後再出發,曾經以為那個地方會在新竹,那個我熟悉地地方,那裡有家人.朋友.情人...可是~我發現事情不是我想得那樣簡單,一相情願地想法不顧現實情況,直到身體疲憊心被傷透了才知道該清醒認真調整自己了,關於這一切不應該去怪任何人,沒有人"應該"為另一個人做些什麼,雖然心裡還有些許失落.難過.不平衡的情緒,但我知道這些都是成長必須付出的代價,沒有經歷痛楚.掙扎怎會學習到珍惜.感恩與知足ㄋ~謝謝這一切讓我知道自己要什麼,我想我該在台中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了...加油~精彩絢爛地人生財政要開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