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3:32:23Cynthia

體驗人生

”用力工作,然後用力玩樂”一種生活態度..
或許,生活不一定要餐餐大魚大肉,
但是最昂貴的餐廳、最高級的料理,一定要去吃過。
出門也不一定要帶名牌包包,
但是一定要懂得去欣賞名牌包包值錢的理由。
平時外出能走路就盡量走路,能坐公車就不坐計程車。
就是要把所有的交通費拿來坐”飛機”(沒錯~^^)

很多人把享受當成人生追求目標,但是我卻想要把”體驗”當成人生目標...
當人們一心一意追求享受時,總是會覺得自己應該還要再過得更好一點。
但是當我們只把目標放在體驗的時候,不管是窮日子、苦日子,在我們心目中都會是新鮮有勁的日子....

這些體驗,都是我人生最大的資產。
比較起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我很窮,但是我卻過得很爽。
因為我是在體驗人生,不是在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