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5:40:13: ) ) * 呆呆 [ ! ! ]

同學會

這是畢業後的第二個同學會
由呆呆我主辦啊~~~
很謝謝大家很給面子啊!!
來的人還蠻多的耶!!
將近20個吧!!!
雖然有些人說要來但是沒來
可是來的人已經比上次多了
看到那麼久不見的同學實在是很興奮呢!!
大家都變正變帥了喔!!
我們先吃午餐
吃完以後大家就討論要去哪裡
討論了很久
其實根本就沒有在討論
問都說沒意見
說要去逛街又不要
最後就跑去唱好樂迪
不知道是怎麼決定的
反正就是去唱了就是了
星期三才剛去唱
星期五又去唱
我一定會破產......
然後啊~我們是男女分開包廂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分開啦!!
忘了是啥原因......
記得我們上去的時候
一樓的服務生用對講機跟樓上的人說
"204包廂的人在躲人,!@#$%^&*"
後面我就沒聽到了
光是前面的就快讓我笑到噴飯了
這是什麼白癡的對話啊?
害我整個傻在那裡
差點就笑出來了
雖然那個時候我們是真的在躲人沒錯
但你也不用說的這麼......好笑吧??
然後我們就上去了
瘋啊瘋
上去後就整個很像瘋子
超開心的啊!!
玩得很high
我應該要去男生那邊多多參觀的
他們唱的很大聲耶!!
我要走去上廁所都聽的到耶.......
只是我們也差不多啦!!!
兩間在比大聲的XD
唱完以後我們就去逛街了
正確是說____
女生逛街
男生網咖
我又幫慈蓉蓉買耳環了
現在出門都習慣幫慈蓉蓉還有台妹找耳環
只是台妹你的猴子難度有點高
慈蓉蓉的大象比較簡單
這次買的檔次比較高喔~~XD
$130
開學在給你
我也幫自己買一個手錶啦!!
好久沒買了說
之前一直說要買要買的
看了好久終於下手了
可是不是扣的
比較想買扣的說
可是看到的不是太貴就是太醜
要不然就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
終於買了一個
雖然不是扣的
但是還蠻喜歡的^___^
$260耶~~有點心痛
然後我們又跑去淘氣格格
在那邊逛超久的
結果只買了一個吊飾=   =
東看看西看看的
原本我想再買一只手錶的
栗子看到的那個不錯說
可是最後想想我已經買了一只了耶!!
還是算了吧!!!
要省錢要省錢
然後我們就去賣當當等著要去逛夜市
等小井來
可是她好慢喔!!!
我們幾個餓到受不了了
就讓陳永傑自己等
我們先去吃飯了
再不吃我就快餓死了....
吃飽後我就就去"美金"那邊買飲料
每次去夜市都要去買那家的
剛好陳家夫婦也來了
一起逛啊逛的
我是沒買什麼啦!!
沒看到什麼喜歡的
原本是想買白色的指甲油
可是它那個超大罐的
我怕我還沒擦完它就乾掉了
所以我只買了一罐去光水
然後我們又逛到夾娃娃機那邊了
老王每去必花錢的地方
可是她從來都沒夾到半隻娃娃
好可憐喔!!!
我是不會夾
所以都沒玩過
我沒有夾娃娃的天份啦!
她這次花50元
目標是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兔子啊!?
突然想不起來= =
不重要
反正他也沒夾到
又白白浪費50元了
可憐啊你
有突發狀況
在這時候
厚~幾丸
那種事情你直接幫我拒絕不就瞭了嗎?
幹嘛還來問我啊?
這樣就算了
還酸我......
然後我跟老王各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孝敬父母
我是買回去孝敬父母的沒錯
可是老王是買回去孝敬她的肚子的XD
然後我跟她就回家了
其他人啥時回去的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____
同學會很成功啊!!!
下次由幾丸包辦啊!!^___^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