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5:39:44: ) ) * 呆呆 [ ! ! ]

唱歌

9:30起床
對我來說超早的
幾近天文數字啊我說
可是我也賴床賴了蠻久才起床的XD
原本我以為我一定會遲到的
賴床賴太久了
奇蹟的是___沒有耶!
今天我的動作都異常的順
除了戴隱形眼鏡以外
其他都順到很快
我還去算了幾題數學
外加悠悠閒閒的喝飲料
還跟我弟講一堆英文的東西
然後就在快11:00的時候
我爸叫我過去
交代了一堆事情
他就說什麼他拔牙
現在很難過很不舒服
要我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有怎樣的話要記得打電話給老大
搞得好像交代遺言一樣
拜託~我又不是沒拔過牙
有那麼嚴重嗎?
有!!!!!我很肯定的說
真的有人會因為拔牙而痛成那樣
我很慶幸那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我等一下就要出門了耶!
怎麼顧我老爸啊?
所以我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弟
然後我就非常不安心的出門了
因為我弟是個反應慢的異於常人的傢伙
超級無敵不知變通的
他姊那麼聰明
他怎麼這麼癡呆啊?
總之___我跟他說如果有事就打給老大
然後再打給我
交代叮嚀了一大堆
我仍然抱著非常不安的心情出門去
因為我們星期五要同學會
所以我跟阿如桑今天就先去定位了
定位完
其實時間離11:30還有一點差距
又想到在一個多小時之前慈蓉蓉她有打電話給我
說她跟台妹已經到了
想說打電話問一下他們現在人在好樂迪了
而且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是啊!!我跟阿如桑到的時候
的確是該到的都到了
不是約11:30嗎?
怎麼大家都這麼早啊?
搞得好像是我們遲到一樣
明明我們也是比11:30還早到耶!
既然人都來了我們就唱歌去啦!
一開始我先找東西吃
可是我發現這裡的東西還是一樣的油膩膩
實在是吃不下去啊!!!!
我就只有喝飲料跟吃一半塊吐司而已
超餓的啦!!!
我早上只有喝一杯小杯的飲料耶!!!
感覺很可憐= =
唱歌的時候很high啦!!
只是他們都說我唱的很小聲
是吧!?
沒辦法咩!!!!
我怕破聲
不想跟幼稚緯一樣糗XD

台妹
嗯嗯~唱的不錯聽啊!!!
早知道就幫你多點幾首了XD

慈蓉蓉~
唱蠻多首的
都不錯聽啊~
我有幫慈蓉蓉合音喔!!
下次多唱一點

阿如桑
你好可憐喔!!!
都被我陷害去唱那些歌
可是我也有先問過你喔!!
而且我幾乎都有跟你一起唱啊!!
雖然很小聲
當和聲嘛!!!
哈哈XD

陳建安
好聽啊!!!
多點幾首嘛!!
不要一直說我唱的很小聲啦!!!
還關燈就睡著咧!
還想說我旁邊的怎麼一動也不動啊?
不要嚇我啊!

幼稚緯
哈~XD
啞聲加破音了厚!?
笑死我了
當然啦!
感謝你的紀念品啦!!
ㄟ~還有啊!!
我跟你講的事情你敢講出去我就把你宰了
哼哼~

小眼睛
他剪頭髮了
很不習慣
總覺得好像有點......
算了~總會習慣的
他唱歌也很好聽啊!!!
點滿多首的吧!!

張家榮跟蘇家平
付錢去聽我們唱歌的= =
幹嘛都不唱啊??
張家榮都說他唱歌很難聽
所以他都不唱
很凱耶他
花這麼多錢結果都不唱
蘇家平都會唱啊!!
可是他都不唱
叫他唱他都說不要
明明就會啊!!
真怪~唱好樂迪不唱歌
到是他們倆個吃了蠻多東西的
看他們進進出出
不知道吃了多少盤食物......

今天很好玩啊!!!
改天再一起去吧!!!
還有啊~
幼稚緯~你真的很八卦耶....





上一篇:NeW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