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5:41:32: ) ) * 呆呆 [ ! ! ]

2/13

開學至今也有3天了
總覺得還是一片渾沌狀
上課還是很想睡
趴著桌子像是死人一樣
永遠都像睡不夠
每天黑眼圈都好重好重喔!
唉~感覺好像在調時差喔!
寒假的時候都很晚很晚睡
白天都睡到下午不知道幾點去了
日夜顛倒= =
也難怪現在開學後的生活我會適應的很想死
每天來學校就是想睡覺
老師上什麼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神遊幾回了XD
記得第一天上課的時候
我是凌晨3:30多才睡的
隔天來學校
狂打哈欠
打到我嘴巴很痠
好像快抽筋了
可是說要睡又睡不著
連中午也沒睡
搞得我下午第一節體育課很累
無神中
指甲被ㄠ到很多次
還有一隻被打到瘀血
血流不出來啊!
不知道為啥會這樣耶!
慈蓉蓉跟我說那樣很危險
回去如果還有不舒服的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
然後把她爸的故事搬出來嚇我
是!!!我有被嚇到
我不想待在家裡一年
雖然慈蓉蓉說我不會這麼嚴重
但我還是會驚驚的
而且如果真的不會這麼嚴重的話
你沒事講成這樣幹嘛啊?
嚇我喔?
真是的
枉費我平常對你這麼好
失望啦!
然後又是一堆無聊的課
換了新課表了
害我都記不太住現在的課= =
記性本來就很差了
越來越背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現在兩節體育課在星期三跟星期四
隔天而已耶!
那這樣以後
我們要上游泳課的話
泳衣來得及乾嗎?
我一開始也沒想到這個問題耶!!
是聽別人講的
到時候在商量吧!
課排都排了咩!
也只能這樣了
還有
歷史一個禮拜有三堂
該死的
那個非洲雞+魷魚絲=海陸大會餐
看到她就很肚爛
超想罵他髒話的
被她教到真的是超超超衰的
聽說我們的生活科技老師是全校最恐怖的生科老師
死定了我
生科課一定很難過
而且我也還沒跟老郭拿我的生科課本
我怕他下禮拜一忘了帶
那我就真的冏了
等等要記得打給他
可是我覺得我會忘記=   =
星期五下午第一節是自習課耶!
不錯說
如果沒有排考試的話
可以一直睡到自習課的下課
哈哈
這禮拜我就是睡到自習課的下課
超爽的啦!!!
睡的很飽
可是我也睡到脖子很痠
同一個姿勢睡太久了
然後又是無聊的歷史課
看影片
古老的五O年代的電影
也沒看完
不知道結局
只是我也沒啥興趣
再來就是班會課了
超刺激的抽座位時間來啦!!!
這次高的人都超到前面去耶!
我前後的人比較冏
讓我很無言
左右的就不錯啦!!!
可以聊天
跟阿如桑還是坐很近啊!!
只是台妹跟慈蓉蓉還是離我很遙遠
真失望啊!!
再隔一個月就會在抽第二次了
期待吧!!!!^___^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也有開即時在聊天
不知道哪來的一個外國人加我的及時
然後就跟他聊天啦!
一開始覺得不怎樣
除了要一直用英文對話以外
其他都還好
聊著聊著
就覺得他怪怪的
他就問我說我是不是模特ㄦ
我跟他說不是
我還只是高中生
然後他就說什麼我長得很漂亮啊!
說什麼要跟我認識一下啊!
最後他就說要我開視訊
媽的
聊天就聊天
開什麼視訊啊?
你這死洋鬼子
圖謀不軌
小眼睛你說的對啊!!!
他是變態
而且慈蓉蓉也說他也有遇到他
ㄍㄣˋ
他哪來我們的即時啊?
變態變態變態啊!!!
噁心
我考慮換即時通了啦!!!
常被一些怪咖騷擾
想死

換個心情
說說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吧!!!
我會送巧克力喔!!!
期待星期一吧!!!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送啦!!
希望收到巧克力的要記得回送喔!
我喜歡吃白巧克力
謝謝!!!^___^
不管如何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要快快找到你們的幸福喔!!!


上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