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31:24: ) ) * 呆呆 [ ! ! ]

原來你是這款人

「敢做不敢擔」
媽的
世界上就有這種人
偏偏世界又非常小
我就會去遇到這種人
哼!
既然有種做
就有種承認啊!
利用你的人脈
不著痕跡的嫁禍給別人算什麼啊?
ㄍㄣˋ
去你的
我真的很看不起這種人ㄝ!
沒種
膽小
癟三
孬胚
我呸!
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你在底下耍的小手段
真的夠賤的
把責任推給別人
真他媽的不負責任
之前那件事就算了
現在咧?!
你還有臉做如此不負責的事
臉皮真夠厚的
再說
之前那件事
我還直接跟你說了
結果….
你這個人真的是死性不改ㄝ!
只是你沒鬧的我非常不爽
那也就算了

不過…
最近你說話那種刁鑽的口氣
我實在是快要聽不下去了
媽的
你做人也不用做這樣吧!
人家都擺明不甩你了
還不認輸
非要把場面弄得那麼難看
何必呢?
留點面子給人家是會死喔?
好好的氣氛就被你弄僵了

現在咧!
是好朋友都不是人就是了啦!
也不知道是吃到什麼藥
幹嘛突然對他那麼不爽啊?
人家又沒有惹你
反而是你
莫名奇妙的很不屌他
真的是很不懂你在幹嘛?
說真的
看透你以後
對你的那種失望是不可言喻的
原以為你已經改過向上了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吧!
現在再去跟你說什麼你也聽不下去吧?!
唉唉~ ~ ~

上一篇:電視啊電視

下一篇:畢冊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