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39:57: ) ) * 呆呆 [ ! ! ]

畢冊製作

再過40幾天我們就要考基測了
然後再等個幾天就畢業了
很快
真的是很快說
要畢業了
當然會有畢業紀念冊啦!
ㄜ….
我非常不幸的是身為製作小組的一員
還有瓶子
妞妞
小怪
還有一個啤酒
其實啤酒她也不太算是製作小組的
她之所以會參上一腳
最主要的原因──-她是學藝股長
哈哈
她是被我們陷害的啦!
學校明文規定學藝股長要參與製作
所以囉!
在她的哀號之下她還是其中一員
呵呵
學校規定要在4.15日完成
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哇咧
根本不夠好不好
一共有『8』面ㄝ!
開玩笑
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完成啊!
IMPOSSIBLE
OK?!
說歸說
叫歸叫
我們還是得在時間之內完成
所以咧!
我們就在明知道下禮拜要模擬考的上個禮拜約出去做
不然沒辦法啦!
不約出去做
是一定做不完的
唉唉
可憐啊!

原本是說要去妞妞他們家做的
不知道為啥麼變成要來我家做
海怪還很希望我們去她家做咧!
拜託
也不想想她家那麼小
工具也沒多少
去她家是可以做個屁喔?!
馬上被大家否決
所以就還是跑來我們家做啦!
而我們幾個都很貪吃的
叫瓶子去幫我們買85℃的蛋糕來吃
哈哈
好吃咩!!
吃完又花了很多時間討論要怎麼做
And去買紙
等我們真的開始做的時候時間早過了一大半
真的不是我愛說海怪的壞話
她去那邊根本就沒屁用
要畫什麼她也不會
做這個又一直問東問西的
媽的
幹嘛讓她來啊?
而且明明就是她剪錯
畫壞
還硬推給妞妞
拜託
明眼人都知道妞妞不可能會出這種錯
想也知道是你
還在那邊死賴
真是厚臉皮
哼!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已經下午5:30了
大家也就開始準備回家啦!
不到6:00大家就都走完了
只是還留下一推東西沒拿
哇咧
1.一本2005年的畢冊
2.一支自動鉛筆
3.兩支尺
以上三樣均是大海怪應帶走之物
結果卻通通留在我家
媽的
她是故意的嗎?
還要我拿去學校給你勒!
我可不可以說不要啊?
哼!
不屑啦!!
爛人
你不知道東西很多又很重嗎?
還要再多拿你的東西
麻煩

上一篇:原來你是這款人

下一篇:思樂冰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