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48:32: ) ) * 呆呆 [ ! ! ]

電視啊電視

唉唉唉~ ~
真的不是我喜歡嘆氣
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話說在上個禮拜五的時候
我家的古董老電視陣亡了
**(心中默念大悲咒)
我家老大原本是非常非常的堅持不修
也不知怎麼搞的就在禮拜四送進維修廠了
去修啦!
哈哈
超高興的啦!
原本還在擔心沒有電視陪伴的孤單日子該如何才好
嘿嘿
現在不用擔心啦!
聽說電視這一進去
要等到星期五、六才會出來
唉~ ~
難得的輕鬆放假日居然沒有電視
嗟嘆啊嗟嘆

歷日一早
嗯~ ~
不能說一早
我睡起來早已是「一晚」了
呵呵
起來的時候馬上衝去問電視勒?
「去向未明」
媽的
還沒好就還沒好
什麼去向未明
白痴ㄛ!
**(抱歉!爛梗,我想的)
老大說如果早上沒來就不會來了
說什麼今天禮拜五是清明節
別人也要休假
去你老祖母的咧!
先把我家的電視還來在去休你家的狗屁假啦!
嗚嗚
電視~ ~ ~ ~ ~ ~ ~ ~ ~ ~ ~ ~ ~ ~ ~
**(悽涼不絕於耳的哀號)
就這樣
我又無聊了一天

又是一個美好的假日──星期六
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電視
「已報失蹤名單」
啥?!
青天霹霹靂啊~ ~
為什麼?
你說說為什麼啊?
不是說禮拜六就會來了嗎?
人呢?
不是
是電視呢?
為什麼還會不見「電視」影呢?
媽的
食言啦!
明明就說星期六
為啥電視還沒回來啊?
他如果敢給你祖母我不打個五折
我一定拆了他的招牌
哼哼
害我無聊了兩天
氣死我也

星期日啦!
這次真的是一大早啦!
我們就全家上嘉義去陪墓啦!
為啥是今天不是星期五勒?
嘿嘿
同學你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
人家這樣說我就這樣做啦!
反正有去是重點嘛!
其他的鳥他咧!
早早就回到家啦!
然後咧!
當然是滾回床上睡回窩覺啊!
睡的飽飽飽啊!
都睡死那麼久了
電視也該來了吧!
媽的
沒有
斬釘截鐵的
哇哩咧
昨天沒來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
結果今天還是沒來
阿不然你是要怎樣啦?
好好的假日就這樣無聊掉了啦!
真是該死

上一篇:毛很多

下一篇:原來你是這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