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59:45Cynthia

盪啊盪啊盪鞦韆

這是文德的好朋友 *

白痴到我很難接受的小白癡

[[[ 鞦韆* ]]]

說實在

好久沒看到妳了

自從上次跟梁梁在西門町見到你後

就好懷念我們以前的白癡

妳啊妳啊妳

最近死去哪裡了?

聽到妳跟妳家的大白痴分手時 我有點傻眼

雖然早知道你們太[安靜]

但是沒想到那麼快 = =

不知妳現在都在幹麻咧

想問妳 --

宿舍還有沒有鬧鬼啊 = =?

我的床空蕩蕩 - 會不會很可怕啊 ?

最近有啥新鮮事啊 ?!

其實都快忘了我們做過什麼事

只記得我們都無止境的在用人家的洗衣精 = =

別說我不疼妳

離開後

我的吹風機 - 棉花棒 - 洗衣精 - 洗髮精 - 沐浴乳

可是通通留給妳噎 *

妳啊妳啊妳

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妳

平時很勇敢

結果其實是個膽小鬼

裝兇 - 其實是個白痴室長

在學校給我裝醜

明明在外面就很正

談戀愛就呈現發瘋狀態

真受不了妳 = =

不過咧 -

我還是希望妳快點找到幸福

看妳一個人我實在有點擔心

忘記要跟妳說啥 -

總之啊

妳快來宜蘭找我啦 !!!






秋千*秋千 2007-01-20 13:44:43

哀呀哀呀

從你離開以後 我也很想妳呢
只是你留給我們的東西大部分都被白目舍監全都丟了吧?我根本找不到
不過這不是重點ˇ
以後你來台北一定要跟我說
我去宜蘭也一定會跟你說

至於和那個大白痴分手以後
我就沒有很想談感情
就順其自然吧ˇ

妳要重考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