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42:30Cynthia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是過去

這首歌陪伴我許多回憶 -

昨日的你提起

我想起那段往事

快樂多於傷心

你是好男孩 --

雖然 我始終不了解你

你對我的評語 [[ 令人難以捉摸的庭心 * ]]

我想 你也令人難以捉摸

想不透你的腦袋裝些什麼

看不出你的情緒是什麼

什麼都淡淡的

連你的愛都像風一樣 一吹就走

我感到慌張

我感到徬徨

你感受我的離開

卻也是默默的放手

現在說

[ 現在才想在別的女生面前對我好 ]










昨晚

似乎又回到最初的時候

一首鋼琴樂 開啟我們的話題

這次也是一樣

只不過當時有的是曖昧的心情

如今卻是感慨的成分

問你

知道這首歌的意思嗎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說著的是[ 你離開的事實 ]

是啊 --

你的離開

是我最不諒解的事實

雖然是我說分手












你有好多事情 是我不了解的

當初的你 似乎不是我想的單純

雖然不是亂七八糟的人

但是 --

你確實是一個不會告訴我心事的人

當我們的日子過得平淡

我就想要作怪

誰知道

就這樣失去你了

是我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沒有分別輕重

讓那麼好的你溜走

是好是壞我不敢說

畢竟你現在幸福著

我亦無所求了

















這些日子

我過得不錯

身邊的人 也對我很好

只是午夜夢回首

總會開起以前的聊天紀錄

看著那時去海邊的照片

那隻螃蟹

那隻母雞帶小雞的畫面

我們跟烏龜講話

傻傻的你 -

白癡的我 -



















小皇冠

有時我還是帶著

沒為什麼

就是想帶著它到處走走



特力屋

從那次後我就再也沒去過

因為 ..

不想再次回味你和我












海邊

想起你的不浪漫

硬是要跟我聊自然

想起你這個白痴居然在給我推木頭

真是傻眼了我

不過現在

站在海邊

我笑著

怎麼

當初我們是這樣的單純---


你笑得開心帶我去伊媚兒

一瓶小小家庭號的牛奶 買了兩個人的小幸福




















原來

讓人懷念的

是無聲的結束

是昨晚你無心的訊息

帶著我回到過去

是今日你叫我起床

讓我想起那段在學校的日子

有你提醒我[今天不可以飆去上學ㄡ]

看到成績的時候

哭著跟你說[ 對不起---我沒有考好 ]

你唸了唸 -

但還是鼓勵我

謝謝你那時給我的感動






第二次學測

你陪考

雖然你被媽咪禁足

但你還是偷時間陪我

想想

原來我們的過去那麼多

你陪小章魚玩

那天的我們好輕鬆

樹蔭下兩個小大人一個小小孩坐在石頭上

我們笑著

那天的情景你還記不記得呢?















是否你給我太多安定的心情

當我在動盪不安的時候

時常浮現你的笑容

當我想你的笑容

那些痛苦就有了出口

是愛嗎 ?

或許是依賴吧

習慣你像的大人

習慣你對我關懷

知道你現在有女朋友

不知為什麼

雖然心裡莫名有些酸酸的

卻還是替你感到開心





















她是個好女孩吧?

要好好對她啊 !

成績也要顧噢

免得又被你媽禁足啦

乖乖的 !

這次考得好 就給你獎勵噢 * <明明你欠了我好多次獎勵--->




















過去的我們

聊天 總是沒有重點

講得都是白癡的對話

你笑我無厘頭

我才說你配合得好咧

有句話一直沒對你說

其實

那些日子一直忘記告訴你 ----

[[[ 有你真好 *]]]



















[[ 你曾是我吻過我愛過也傷過 擁有過卻錯過的情人 ]]













cynthia 2007-01-17 22:40:18

終止你們的對話 = =!!

傻傻的 2007-01-17 22:39:20

是 ! 謝謝你的指導
前輩 - -
因該算吧..

2007-01-17 22:30:41

喀...喀..

我都沒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