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6:46:08Cynthia

紐西蘭點滴----Dear Friends & 新加坡女郎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找路靠衛星導航系統,迷路靠路人,肚子餓又沒錢靠康師傅。」
孤僻又難搞的怪人辛西雅本人在下我,在流浪他鄉期間總會遇上善心人士願意被我煩,雖然辛西雅回國後總是因為懶惰而疏於聯繫,但是還是有將他們放在心裡滴。
感謝在語言學校認識的Crystal跟他哥哥願意收容我的29吋大行李箱、Ken願意讓我這個閃亮電燈泡跟他和他女友一起旅行、來自北歐的一對情侶在我獨旅澳洲因衝浪而跛腳時的幫忙與照顧、基督城換宿時同甘共苦的好伙伴們(好脾氣的Claire、陪我一起瘋的Lusy、一樣愛說話的Doris、比我更怪的Wiwi、免費英文老師Lynne……等等等等)、陶朗加一起工作住宿的熱情朋友們(日本的Misako、德國的Melanie和Marie、美國的Emily、巴西的Marcelo和Thiago和Thiago的女友、阿根廷的Mike……等等等等),還有其他短暫交會的各國朋友們,族繁不及備載。
感謝狀寫完,來個徵婚啟事,不是我,是要幫愛玲(以下照片中的女士)寫的。
我與愛玲的緣分,是在Magic Bus上發展的。
加入從威靈頓出發的北島線Magic Bus後,車上常常只有我一個亞洲人,一路旅行也幾乎沒有遇到會說中文的。在搭乘Magic Bus離開陶朗加前往懷托摩(Waitomo)時,我難得的主動找一位看起來像是亞洲人的女生搭訕,問她是不是台灣人(因為我太久沒有說中文怕會忘記,所以得找人練習)。女生說,不是台灣人,是新加坡人。哈哈,太好了,新加坡人也說中文,而且我小時去過新加坡,當時的夢想就是嫁到新加坡呢!就這樣,我跟新加坡女生----愛玲小姐,沿路一直聊天,直到我要中途下車轉車(那班車是要直接去奧克蘭的,所以必須另外轉小車到懷托摩)。2小時的邂逅,我與愛玲相見恨晚(我們都不是同性戀的啦~~~),因為,我想嫁新加坡郎,她想嫁台灣郎,而且我們對於某些觀感和興趣也相像。
大家各自回到自己國家後,又在MSN上遇見,我說,要幫愛玲小姐寫篇徵婚文章,可惜她小姐害羞,不肯提供個人資料,也不提供對象條件,照片還是我硬柪才肯傳檔案給我。不過,反正我認識的台灣郎也沒有啥好的(不然早就自己接收了),所以,有誰的男性朋友想找可愛的新加坡女郎(ㄟㄟ…想玩玩或找包養的請滾邊喔,錢太多了是嗎?)或到新加坡玩的,請記得跟我說,附上照片及個人資料及簡歷,E-MAIL到台長信箱,若有錄取者將盡快通知。
Lucy 2007-10-10 20:56:41

誰是Lusy阿?
真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