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0:26:52Cynthia

他和她

他和她,分分合合。
我曾在他需要幫助時,陪著他說話,幫著他尋找。
他說,他很感激我。
他說,如果不是因為有了她,他會想和我在一起。
他總是,在她不理他時,才會赫然記起我的存在跟我求救。
可是,我並不是感情張老師,當初也只是基於朋友的道義相助。
我更不是誰在感情失意時可以用來暫時依靠的救生圈。
我已經倦於聽他一再的訴說他是如何愛慘了她而她卻對他若即若離。
對一個陷溺在自己構築起來的感情世界中、已然眼瞎耳聾看不見虛假聽不進真話的人,我們再說些甚麼做些甚麼已是無用。
當所有人告訴他她只是在玩弄感情,他卻仍因執著於她的拒絕而輕生時,我就放棄了、不想再理會。
所以,他想去愛?那就愛吧。
她想分手?那就分吧。
他不想活了?那就先將事情處理完再行動吧。

說句難聽但卻很實際的話,
她和她之間的愛恨情仇,
關‧我‧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