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1:42:38Cynthia

辛西雅非正式相親記

九月的第三個星期六,是個適合在家玩線上遊戲的晴朗天氣。辛西雅因為朋友的盛情難卻及免費牛排的引誘,答應了接受朋友要介紹他小叔給我認識的餐會。
之所以說「非正式」,是因為通常傳統的正式相親是有雙方家長在場的,而餐會現場,除了我、我朋友、我朋友老公(對方的哥哥)、我朋友小叔,以及……朋友家的兩隻小鬼(真的是吵死了啦!死小孩)
辛西雅沒相親過,但還是勇敢的單槍匹馬赴會去,而就在就坐十分鐘後我就後悔了,一來是美味的牛排在前,可是我卻因為剛睡醒完全沒有食欲,不吃又浪費,只好慢慢把牛排一口一口地塞到肚子裡去;二來是朋友的那兩隻小惡魔非常之吵,其中一隻還被我瞪到哭;三來是要跟完全不認識的人應是要找話題聊的感覺真的很怪……
所以,長達二個多小時的餐會中,我幾乎都在跟朋友以及朋友的老公說話(聊卡通),而不說話的時候就呈現恍神狀態(吃飽喝足想睡覺)。
可想而知,這次的非正式相親對辛西雅而言,只有三個字形容:超‧無‧趣!!!!!!
雖然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感覺,可是辛西雅可以肯定自己對對方沒感覺(好像在說繞口令)。而辛西雅也不想再玩這種鬼相親了。所以,我親愛的「辛西雅相親後援會」儲備會友們,請你們即日起就自動解散吧。

【補充一】辛西雅覺得他們有點被我嚇到了,因為當我說到去遊樂園最愛玩雲霄飛車這種刺激的遊樂設施,而且那種將人上下顛倒後還360度大旋轉的遊樂設施可以連玩4、5次時,他們就用帶著敬佩的眼神看我,並且臉上布滿陰影……

【補充二】我知道大家一定想問我對方的職業跟外在相貌等等雜七雜八的問題,但是那都不重要……因為辛西雅吃完飯就都忘了……啥?名片?不知放哪去,懶的找…………

上一篇:背叛再一章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