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7:25:17●天才→『ㄚ音』⊿

ㄝ~~起伏不定!

今天一早真的超級開心的,
去教務處找包包(太閒)
下去時!很像被說矮咧,
而且也還沒開
後來就上來,剛好看到包包和Doggy
就和他們一起下去
和Doggyˋ包包聊天,
可是好快就上課了,
也很期待上去可以玩
不過捏!
大家都睡成一團,
發現本丸是起來後再趴的,
就去找她!
哈哈!不過他工作很像很累咧!
每天做同樣的事也會有點不喜歡吧?
吼!超級想要可以這種心情一直保持下去咧!
可是˙˙˙
下午卻開始陣亡
體育課真的好悶,
哈哈,可是跟武武倫ˋ拉拉ˋ技安ˋ拔拔ˋ羅妹
玩的很開心ㄋㄨㄛ!
只是感覺是在夢中的感覺
根本就覺得˙˙˙
昏睡中的遊戲= =
蛋蛋把我從操場背到3樓
超強咧~


到了倒數第2節
改課,健教換地科
哈哈~去視聽教室!
拉拉背我咧!還走錯路(笨蛋拉拉咧)
武武倫幫我拿眼鏡~感動ㄝ!
拔拔和技安竟然叫我和拉拉聞他的腳
原本打算好好睡一覺
可是拔拔竟然把腳抬到我的桌子狂磨!
雖然沒聞~我想一定很臭~哈哈
不過真的太想睡!
沒力氣玩摟!
後來逃到百百那!
和百百一起睡搞搞!
百百的腳腳好舒服捏!
後來都馬是喉嚨的"彈"
讓我驚醒
然後往外跑!哈哈
回來後就躺在百百旁邊毆毆睏了!
一起聽歌~一起歐歐困~一起躺
不過很吵所以沒有睡的很熟咧!
還微微聽到他們在唱歌~
越睡越冷= =
技安的外套好薄~
家政課做那個~還滿可愛的!可是感覺一節過的好快
又要面臨去補習的時候了= =
包包交我做咧~開心!
但尿好急,破壞我開心的心情= =
好想可以就待在學校
沒有會悶的是那就最棒啦~
ㄞ唷~今天和文文打架好開心~
彣彣真的好笨!哈哈
被拉拉騙~笨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