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1:27:02 小郎君

台北花博遊之一

3/73/12逛台北花博

台北市這次花博辦的熱熱鬧鬧,

身邊的朋友幾乎看過的都說讚,

所以,趁著「臺北市行政區活動週」輪到內湖區,

3/21(一)先帶著碩碩去,

3/26(六)再和Amy帶碩碩及歆歆一起去。

~~~~~~~~~~~~~~~~~~~~~~~~~~~~~~~~~~~~我是分隔線~~~~~~~

3/21清晨的空氣中彌漫著溼冷的空氣,

昨夜的滂沱大雨換成了綿綿細雨,

這樣又溼又冷的天氣,

讓我一度猶豫要不要帶碩碩去逛花博,

但轉念一想,或許正因為不佳的天候,

自過年以來一直維持高檔的花博人潮會少一些,

所以,一如計畫,我們來到了花博會場,

而也事實証明,我想太多了…真多人啊!!

 

說實在的,要怎麼開始今天的花博之旅我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雖然網路上傳了好多個版本的花博攻略,

但礙於帶者一老一小,行動力大受影響,

所以我們決定「隨機漫步」,


首先來到圓山園區,跟著人潮,我們排隊進入爭艷館,

今天爭艷館的主題是蘭花,

看各種不同品種的蘭花搭配各式造景,真的很好看,

出了爭艷館,我們就在旁邊的露天廣場用餐,

碩碩還表演了一手「筷子夾肉」耶!

(爸爸謎之音:碩碩,你會不會太厲害啦!)

用完餐後,雨勢已歇,甚至出了一點陽光,

我們則就在在地景花海狂按一陣快門,

碩碩跟著丫媽逛了流行館,我則因為排隊太久而放棄。

 

接著,我們來到美術園區,各國的特色盡收眼簾,

時間接近4:00,我們來到蝴蝶館準備欣賞「舞鈴劇場」的「秘密花開了」,

我抱著碩碩來到前排的位置,

劇場舞者的扯鈴功夫真可說是神乎其技、

整個過程觀眾驚呼連連、

讓我們看的大呼過癮、

唯一可惜的是,碩碩在我懷中睡著了。

碩碩今天完全沒坐手堆車,

整天都是自己走,好棒滴喔!

但是,也累了吧!!

於是,我們結束今天的行程,雖然很多沒看到,但是我們很滿足!

碩碩表演用筷子,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


碩碩與花海!


碩碩與花博娃娃!這才是碩碩逛花博的目的!!


大佳園區,準備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