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9:13:23傻咩 。

你選擇了ˇ

現在你選擇要離開我,

摁 … 那我尊重你,也祝福你能幸福快樂 !

我不會怪你 … 

因為 這是你的選擇 我也不能免強你

所以 .. 我也會選擇放棄所有的一切

要怪 就只能怪我自己芭ˇ

或許是我不夠好,有些事 讓你看不慣 …

但你沒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做錯喏 !

你要我改,我就改 …

但現在你說要分手 .. 我也沒辦法ˇ

我也沒什麼話可以說 !

我也只能接受這事實 。。

雖然很難過 .. 但也只能接受了 !

我自己現在也不能適應這生活 …

缺喏你一個,就好像全部都改變喏 !

覺得好陌生 好陌生 ..

我習慣有你在 那種感覺 只怎麼形容也形容不出來的感覺 !

那種感覺 .. 真的很棒

現在挽回你 .. 已經來不及了ˇ

如果你在有新戀情,我也會默默的祝福你 ..

我從來就不奢望會跟你一直在一起 …

因為我根本不敢這樣想 !太不切實際了 ..

那我們的曾經,也就是那些回憶ˇ
  
我會一直都記在我心裡ˇ

當作是我這一生美好的回憶 …

祝你幸福 ..

我不會在去打擾你的生活 ..

你曾對我說 .. 這半學期不會在有了ˇ

但 ..如果真的有

我沒關西 ..

只不過是 ..要接受這事實

我也只能看開 ..

放下我對你所有的一切

學會這半學期的堅強 .. 努力去忘記你ˇ

祝你幸福芭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