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0:42:50狐狸乖喵

看!會想發問就不要看,看!就請忘記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我卻不知道你的計畫表
不知道你跟她到底說了啥~
不知道為何她還是要天天跟你撒嬌
不知道為何我問你要不要跟她出去~
你還是說不知道~

我只事是知道你的計畫~
也可以讓我安心一點
我不想一個人在空房間等待~
想像你們開心的約會
(若是不開心她就不會一直要求出門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你的道理~
但我們出去約會都不行~
不能騙她你跟別人出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會繼續等待~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我只是抒發一下感覺~
寫寫而已~
看到請忘記~
也不要問我~
我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
但我真的不是神~
我是一個有好多情緒的人
但因為我真的都知道
我會繼續努力忍耐~
今天只是想寫寫東西~

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喵~~看完請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