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32:57su

→好 失 望←

其實早有耳聞畢業旅行的日期

以為還有討論的空間

沒想到卻早已定案了

昨天在我家聊天剛好聊到畢業旅行

就有人說到畢業旅行怎麼會辦在四上??

那個時間明明就有很多人要準備報專討

四下或是寒假再去比較適合也比較有空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也許可以再爭取看看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

畢業旅行是要讀完四年才有的啊

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製造回憶

那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

雖然有一起去實習過但是放輕鬆的去玩卻不曾有

結果時間訂在十月份我絕對不可能可以去

當初不選國外不就是要盡可能讓全班的人都參與

結果你卻說~你才不管勒 你不可能因為那一些人而改期

一聽心就涼了 怎麼會這樣講 這樣不就違背了當初的用意

用了這個理由跟你說 你卻還是堅持你的 音量大的似乎沒有討論的空間了

這樣我哪裡還奢望你會因為我延期= =

雖然你沒有義務要辦這個 我也知道你很辛苦聯絡

可是這畢竟是畢業旅行哪 四年才有的耶

我竟然不能去 我真的好失望喔

看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接受這個事實

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