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08:53:09江郎

【高麗牌電視汁】彩元和我《Heart to Heart》XDD(或許有雷,還請慎入)

「不管這緣分是好是壞,都不可以隨便對待。就像嵌在路上的石子也是有故事的。」——車紅桃@《Heart to Heart》

多得文彩元小姐的極力推薦,讓我發現這治癒的溫馨小品。


所以,我是來推坑的啦~

難得,在沒有文彩元的日子,還能有部久違的劇讓我推坑。



因爲她的推薦,所以看了批踢踢關於這部劇的推文;感覺是不錯的小品,就決定來看看了!

這也是我繼《灰姑娘的姐姐》之後,再次看千正明的戲。本劇的千正明比《灰姑娘的姐姐》那個角色好太多了~令我改觀。

最近的劇很病態,這部更是男女主角一起有病;女主角常把自己裝扮成老太婆出沒在人群中,男主角是有問題的精神醫生,而這部劇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編劇和導演的最新力作。彩元會看此劇,猜想也許基於《咖啡王子一號店》這個因素;劇中的角色曾有她的理想型。



回想起來,我初戀的韓劇男主角,是十五年前的俊熙偶霸。

可那一年,我同時初戀女主角大小恩熙:喬和瑾瑩。

自此之後,我就一路只愛女主角,男主角全追趕不了。九回有啦,但純粹覺得李陣郁帥。泰山爸爸李準基是演技感動我。都叫獸愛超能力台詞。萌呆施溫也深得我心,但畢竟本就喜歡元元,而且再怎愛也只能和車允書醫生平起平坐(有某人在,事實上要超越太難了)

惟有高二錫,我是本來既對演員千正明無感更討厭傲嬌機車欺負女主富後代,但他竟然輕鬆擊垮了我所有堡壘!

十三十四集演技更棒,豐富也完美了高二錫!

我第一次~愛男主角更勝女主角、嘴賤幼稚竟也能當有趣;千正明之高二錫,撒朗嘿喲!謝謝你溫暖這年冬天!



《Heart to Heart》另一個令我驚奇的是,戲中沒有一個是美女。

祇有一個前半部總是扮成老太婆的女主角:車紅桃,和一個我甚至一開始覺得她有點醜的女配角:高世璐;可是,看了後竟喜歡她們!

特別是這位飾演男主角妹妹高世璐的安昭熙,原來她是Wonder Girls成員!

等我看完這部劇之後,很肯定她對於我來說絕對不再是Nobody~

尤其第十五集的劇情驚喜,是她抱著爆米花等哥哥回家後約他一起在房內看一部「好看」的電影,畫面播出電影最後一幕是某人!

彩元在《今日的戀愛》賣命跳蹦極的場面!!

哈哈,看來劇組知道了某人也很捧場吧,所以投桃報李來著?無論如何,我覺得彼此這樣應援很棒!



有些時候真相並不重要,不知不覺中,我想相信的就成了真相。」——嚴教授@《Heart to Heart》


沒想到《Heart to Heart》看到了尾聲,居然也跟《Pinocchio》(去年不容錯過的佳作)前呼後應起來;妙的是,一切皆因火災。

最近的韓劇,愈來愈貼近生活了,壞人到了盡頭不一定變好;二錫爺爺真是死鴨仔硬嘴皮,和凡潮的媽媽一樣,認爲自己的方式必然正確。

當年的小紅桃(英智)就像達佈的爸爸因爲試圖掩蓋真相的某些人,而理所當然的被嫁禍了。

手中的火柴,如同不能説謊的Pinocchio綜合症患者般成爲真相的殘酷障眼法;人會因爲先入爲主的傲慢與偏見,選擇自己想要相信的來作爲真相自欺欺人。《Pinocchio》新聞與媒體的議題,固然比《Heart to Heart》的家事慎重深遠,但兩者不約而同談到真相的觀點,都十分值得思量。

我最喜歡《Pinocchio》透過主角抛出了提問而不硬性解答,讓觀衆拿捏判斷;和《Heart to Heart》聼隨自己的心意,似有異曲同工之處。

納悶的只是紅桃的奶奶,同為僕人卻沒有彗星媽的智慧;不過要都這麽聰明,戲怎麽演下去嘛?



「你認爲什麽是愛情?我是~撫摸;撫摸外衣、撫摸嘴唇、撫摸耳朵,愛情是~在一起。」——車紅桃@《Heart to Heart》
「謝謝妳,車紅桃,因爲出生了,因爲交往了,因爲愛我了
」——高二錫@《Heart to Heart》


這是我第一次看崔江姬的戲。之前一直對她只有怨念,噗!

因爲二零一一年,最佳女主角獎頒給了《守護老闆》的她,而不是《49日》一人分飾兩角演得超棒的李枖原!

從此,我就記住崔江姬。壞的緣分開始了?

紅桃說,她和二錫相遇是壞緣分,但「不管這緣分是好是壞,都不可以隨便對待。就像嵌在路上的石子也是有故事的。」噯,紅桃好善良!不過,若沒有二錫,她還是那終日躲在自己小窩裡看書、烹飪,對著電視競猜節目搶答的自卑女;是高二錫把她拉到了人群中陽光下,把她捧在手心裡呵護但嘴愛說她醜極了!

的確,紅桃是我看過的女主角之中,最不美的一個吧?

但可愛;紅桃紅著腮幫子時;紅桃對高二錫一點也不矜持、故意令醫生為她呷干醋時;紅桃假扮老奶奶時;紅桃給張刑警帶長情便當時~紅桃即使不美麗也很迷人,讓人會很想保護她;但偏偏她又堅強得令人心疼!

所以,高二錫為她瘋狂了,變成了初戀中的小男生般。

這部劇我最愛的場景,就是紅桃那小小的屋子了;只住著一個人卻無比溫暖,充滿生氣書香飯菜香。

崔江姬用了和她的外貌一樣樸實的演技來詮釋車紅桃,雖然沒有驚艷到不行,卻自然得好像鄰家女一樣,尤其一顆少女心非常真實!

謝謝這對溫暖的戀人,給了我很治愈的溫馨感覺~我會想念頭盔和她的摩托。



這部劇非常溫暖,最溫暖是紅桃的家,雖然祇有她獨自生活。



有些事,當無法對戀人傾訴的時候,有張刑警斗秀這樣的守護者很幸福。第一個紅桃喜歡的對象,第一個知道老奶奶身份的人;只是他也如同世璐説的那樣,他對每個女性都那麼好,很容易令人誤會。有些愛和關懷,真的只適合留給最愛的一位。



很喜歡二錫笑著敞開懷抱的樣子。
他在感情世界裡看得比誰都通透。
他對紅桃的溺愛,真的讓人忘了崔江姬和千正明是姐弟戀。



這一幕,橋上車來車往(高家的紛擾)橋下二人世界(兩顆心連心);在處境和心境上,都是對比。



















因為片頭對我來說,也是吸引力之一,所以就全放出來了,也許會有和我一樣喜歡這種風格的大家。 ^_^

後記:

我愛的人,沒有一個接過這樣的劇本,雖是小品,一樣動人心!希望未來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