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8:49:23歹命工程師

無形的壓力

從昨天晚上到剛才,我想了很多,我發現我用最直接的態度對妳,我錯了!表面上好像沒有給妳任何壓力,但在無形之中卻附加了不少壓力在妳身上,我曾天真的希望我們彼此間沒有任何隱瞞和芥蒂,但我發現,不管是對誰,關係是什麼,這是很難做到的事,所以這幾個小時以來,我想清楚了,我愛的是現在的妳阿!為什麼要去改變妳呢?或許妳真的照我的想法改變,我就不愛妳了
唉~~我又發現了一個我的缺點,就是我太自私了,還有說話又常常不考慮後果就說出來~~~另外我想我還有一點讓妳不高興的地方,就是我把一些我們之間的事和ㄚ駿說,這點請妳相信我,不該說的我絕對不會去說。最後我想說,妳昨天的反應讓我感覺我就要失去妳了,我真的不想就那麼失去妳,雖然這一切都是我引起的,但也請妳讓我有機會補償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淋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