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2:57:22歹命工程師

淋雨事件

「 我要自己回家」「不要跟過來」
這麼短短的兩句話,對我卻是一股極大的衝擊,之前雯對我說的「我想分手」這句話在我心中再度響起…自己坐在空蕩蕩的房子裡,心中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惶恐,害怕雯會離我而去、惶恐回到一個人的日子


「先離開這個空蕩蕩的房子再說」
心中有一個聲音這麼催促著我,就在走到中庭的一半時想到
「糟了!那麼晚了,雯自己回家會不會有問題」
於是我開著車子一路順著雯平常回家的路線,尋找她的身影,一路上都沒看到,我緊張了。到了雯家外面的巷子,停好車,往雯家的方向走去,平常覺得很短的一段路,今夜卻覺得特別漫長和緊張,因為如果在雯家前面沒有看到雯的機車,我該怎麼辦….我一邊走一邊盤算著 ….

「機車在!」好在!心中大石頭放下了一半,至少雯安全到家了,但這股喜悅維持了不到一秒鐘,我的心情又蕩到了谷底….

「回家也睡不著,在這裡等好了」心裡想著,至少我離雯的距離是那麼的近。這一夜我整晚沒睡,本來該胡思亂想的,但這次我卻什麼都沒想…..上午九點,雯打電話來…聽著電話那頭雯冷漠的話語,我的眼中泛著淚光….我想說些什麼,卻一點也說不出口…就這樣再度回到「空蕩蕩的家」

上午10:00~12:00最難熬的兩個小時,就是知道她的個性,所以不敢打電話去吵她,好不容易中午12點,心想,在怎麼樣也要吃飯吧!

「喂!出來吃飯!」「嗯!」這個恩字出口,我知道有兩種意義「氣消」「分手」接到雯以後,我們沒說幾句話,直到回到東京,雯問我「是早上到她家門口還是昨晚」這整件事才告一個段落。

雯~~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但我想很難吧!)我想對妳說,這次是我的疏忽,往後我一定會多注意妳的感受的

上一篇:無形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