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9 08:32:40塔緹亞娜

假裝

一直願意自己像妳一樣。
可我終究不曾變的像妳一樣。我終究沒能成為一匹驕傲的孤單的狼,像我終究怎麼也寫不出妳的詩的韻味。
就算我們的心口有同樣的傷痕印記。
妳在那盆地流浪,餵養名之為老的靈魂,以劍以筆以放縱以歌以詩以思念。
靈,是妳。
剩下的是破碎的魂魄,從妳的一滴淚。
魂魄飄飄蕩蕩到了一個沒有海洋的世界,那個曾經踏海贈花的人早已遠颺至一個精魂無法追隨的所在,只有當初那朵勿忘我的藍被遺留下來,成了闇夜的氛圍。
還有曾經給一抹看不清的永恆的微笑的足印,就這樣帶著模糊的愛戀離別。在冰封的季節過去,那抹微笑凝成最鋒利的刀,次次切割,血滴在闇夜的藍就成了紫。而傷痕,從未曾愈合。
都走了。吟詩的哼歌的微笑的嘆息的,都已經遠去。
逼著自己遺忘。那個會笑的單純的熱情的年輕的曾經愛的,都不是我。
除非有個深深的夜有紫色的霧。

上一篇:寂寞的重量--第二版

下一篇:星斗